2020设计红人榜十大设计师:赵树

icon 2020-12-14 11:05:36
icon 0

摘要:12 月 12 日,红动魔都,群信璀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的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 暨2020设计红人榜正式落下帷幕。

       12 月 12 日,红动魔都,群信璀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的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 暨2020设计红人榜正式落下帷幕。未来城市的活力不在于巨大整体自上而下的规划,而存在于多层次的城市元素的共生并存和它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中......”设计已经成为一种强大的创造力,在社会寻求改变中发挥着巨大的能量和张力。设计创造力和创意是未来城市最直接的改革力。中国设计正走向新的趋势和未来,中国设计新势力,新的影响力 ,新实力 。

       从来自全国数千名优秀设计师中脱颖而出了,2020中国设计红人榜年度十大设计师:杜恒、林海、赵树、历娜、李涛、李俊、何牧、于是、王皓、孙佳靓。12月1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进行了直播演讲以及颁奖典礼。

2020设计红人榜十大设计师:赵树

“小的就是美的”——赵树

       从建筑到室内,从功能到艺术,在赵树的作品中可以看到磅薄之气与唯美细节的完美结合。将艺术品带入日常生活中,不论是公共空间还是居家质感,艺术的巧妙介入也开始将人们的日常生活提升了新的维度。

       赵树的作品在细微处不断更迭,正如他所说:“创新的壁垒是日益形成的惯性,更可怕的是,惯性看不到,置身其中享受其中,甚至一路追随。设计和创作需要一点之一的态度,就可以打破常态,获得巨大的自由和改变,我们称之为熟悉的陌生化。”

赵树作品赏析

       安联艺术中心

       达美万物云

     米歇尔形象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十二捷报!康健卫浴全网销售额再创佳绩,突破150万双十二捷报!盈家宅品全网销售额再创佳绩,突破800万静谧如月,呢喃细语,爱阁工房月光蜜语诠释极简轻奢优特物联喜获“2020年十大房地产智能家居品牌”等两项大奖宴聚群贤 见证风华盛启 | 耐盾软瓷高新技术发布暨耐盾深圳分公司开业庆典成功举行快讯:新豪轩门窗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窗品牌快讯:莫干山地板付珏杰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JCC天洋墙布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快讯:西蒙电气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快讯:亚细亚瓷砖胡人尹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路莎卫浴高远胜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德尔地板品牌总监朱斌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关于镜子的摆放,风水学上有这些说法……谁是服务转型标杆?海尔智家获“数字化服务典范”奖,行业唯一海尔智家H股预计12月23日港交所上市客厅颜值高不高就靠它了!红星美凯龙拟发行30亿小公募公司债获上交所受理快讯:康耐登家居荣获“2020年度设计创新奖”顾家家居:拟10亿加码华中制造基地、聘任李东来为公司总裁年终冲刺抢客流,看东鹏瓷砖如何赋能经销商“业绩增长加速度”?刘顺平重返欧派能获2020年中国红棉设计至尊奖的产品到底有多能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