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百安居郭怀明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20-12-14 11:48:20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12日,“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百安居副总裁郭怀明荣获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2020年12月12日,“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盛典现场,“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百安居副总裁郭怀明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郭怀明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机械制造专业,2003年4月加入百安居,曾担任区域总经理,现任百安居副总裁,主要负责企业零售和家装业务的营运管理,深耕家居建材行业20余年,拥有丰富的营销及管理经验。在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带领公司营运近万人的团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突破困境,从顾客角度出发,为公司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2020年郭怀明带领百安居,顺应大环境的变化,打破营销边界、拓宽获客渠道,全新塑造家装全流程多场景的服务模式,利用数字化技术将家装全流程实现“在线服务”。他打造了全员全渠道营销策略,建立了视频直播营销体系,并深化与供应商的一体化经营,实现服务模式、营销策略全面升级,使百安居持续成为家装家居行业的领航者。他带领团队继续深化环保家装,致力于家装设计数字化创新及执行标准升级,推动施工新工艺研发,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装修体验。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