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野设计新作 | [心室] 家的重生

icon 2020-12-14 15:46:22
icon 0

摘要:家,不仅仅是居住的场所,更是最私密内敛,自由表达情感的空间。

自由 , 内敛

       家,不仅仅是居住的场所,更是最私密内敛,自由表达情感的空间。

个性 , 美学

       会客厅作为大平层的核心,独特的展示性,与餐厅从容灵动联结。家具和艺术品的选择精选了极具收藏价值和代表性的单品,融汇东西精粹,追求记忆感强烈的视觉美感。

       会客厅最引人注目的是意大利**品牌 Baxter 的沙发“Tactile”,由Vincenzo de Cotiis 设计。Baxter 是唯一专注追求世界**皮革工艺的品牌,其个性化又极具时尚感的设计奠定了Baxter 产品高贵不凡的品质。设计师更特别选用了平静而令人放松的深蓝色基调主导着会客厅,开启了与空间以及周围家具和艺术品的对话。

朴实, 含蓄

       怎样的茶几才能与**品牌出品的沙发对话?未野设计为此足迹遍访意大利,探寻到独特的超白洞石并独家进口订制,表面留下最自然的石材状态,没有任何后期修饰,自然含蓄。

       同样让人过目难忘的收藏级别的单品是来自 Vitra 的Wiggle Chair,由普里茨克建筑奖得主 Frank Gehry 设计,此款雕塑椅是他的标志性作品之一,与身体律动产生共鸣,就像他曾经说过的,“我总是觉得如果你事先知道自己要做什么,那么你就不会去做。你的创造力是从你是否好奇开始。我总是试图表达动感,我对褶皱很着迷,它是我们最初感受到爱和温暖的基础。”

       移步餐厅,座椅选择了由教父级建筑师 Mario Bellini 为同样是意大利**家具品牌 Cassina 设计的 Cab 413,这不是一张普通的⻢鞍皮椅,这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皮革作为套面结构的椅子,自1977 年发布至今成为了品牌的经典设计,历久弥新,更是纽约当代美术馆MOMA 的**藏品。每张椅子都是手工染色,因而留有手工匠人的工艺手法。

       餐桌上方的悬浮吊灯甄选了又一件经典的设计,出自意大利的****灯具品牌Foscarini,名为“Jamaica”, 由法国设计师Marc Sadler 设计,以富有诗意的造型巧妙地藏起了技术细节,犹如一朵丰富层次的云,柔软的悬挂结构, 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为项目寻找完美艺术家作品, 也是未野设计的独门强项, 未野富有专业的国内外艺术团队为高端项目匹配具收藏价值的作品。

       会客厅墙上的艺术品出自于著名艺术家杨小健。杨小健大胆地运用⻄方抽象表现主义的⻛格来复兴传统中国书法,开拓了全新的抽象水墨语言,是中国当代书法最重要的变革者之一,赢得了“东方墨兽”的称号。艺术家将汉字解构及重组成为充满动力、強烈的构图, 毅然向因循守旧的艺术形式提出挑战。

       书房,不仅是安静思考的角落,更是一个表达内心的场域,绝对真实,绝对自我。由「上下」的“大天地” 系列炭纤维椅与意大利黑白根大理石书桌完美的组合。中⻄融汇,最自然感性的表达。

       未野设计在整个项目设计过程中反映时事由内在自我出发, 创造独一的视觉美学, 融合艺术设计之美, 重新定义, 何而为家。

       更多的设计思考源于,

       对于人、事物的珍惜, 并放大平时微小却重要的生活日常。所谓的生活美学,

       从每天睁开眼开始,

       让我们环绕在艺术气息之中。

项目信息

软装设计:未野设计 WEI COLLECTIVE DESIGN 项目名称:杭州中海黄龙云起, 三里庐 -无相业主:杭州中海地产

硬装: Z-Works Design, Taiwan, 程绍正韬项目面积:300 平方米

完工时间:2020 年 11 月

关于未野设计

       未野设计由富有国际视野的团队組成, 跨领域的丰富背景结合了空间设计, 艺术品与产品设计, 陈列设计, 全方面软装设计. 未野擅长运用艺术,人文与现代设计手法, 极尽发挥各领域专长, 活化空间并用国际的眼光和手法呈现最高品质的产品与软装细节. 我们所追求的是在纯粹中呈现出独有的特色, 創造出耐人寻味又具独 特风格的艺术品, 产品设计, 软装装饰和陈列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遇见未来­­——2020室内设计趋势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2020设计红人榜十大设计师:UAO瑞拓设计李涛获奖感言|姚红鹏:创新创变指明行业发展主基调广州设计周|王维扬: 把图森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高端家居品牌广州设计周|2020国际色彩设计大会带来了色彩潮流新趋势2020设计红人榜年度十大设计师重磅揭晓!2020设计红人榜十大设计师:赵树双十二捷报!康健卫浴全网销售额再创佳绩,突破150万双十二捷报!盈家宅品全网销售额再创佳绩,突破800万静谧如月,呢喃细语,爱阁工房月光蜜语诠释极简轻奢优特物联喜获“2020年十大房地产智能家居品牌”等两项大奖宴聚群贤 见证风华盛启 | 耐盾软瓷高新技术发布暨耐盾深圳分公司开业庆典成功举行顶侧双吸烟,德本L7油烟机打造居家新厨房!直播电商下一个黄金赛道在哪? 新居网MCN双12家装直播破千万启示录遇见未来­­——2020室内设计趋势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柏厨家居的卧室美学,私密空间别有洞天2020设计红人榜十大设计师:UAO瑞拓设计李涛获奖感言|姚红鹏:创新创变指明行业发展主基调亚振家居——集家居精品,汇家装梦想家居产业互联网领军者 - 手取网广州设计周|王维扬: 把图森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高端家居品牌快讯:东易日盛周超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