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上派A8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双12勇夺行业第二!

icon 2020-12-16 09:00:02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上派双十二活动如约而至,掀起了一场购物的浪潮,集成灶十大品牌上派集成灶京东旗舰店销售业绩全面飘红,京东商智数据显示,上派集成灶京东双十二厨卫大电行业热销商家榜单排名Top6、厨卫大电行业热销商品榜单排名Top3、集成灶热销商家榜单...

       一年一度的上派双十二活动如约而至,掀起了一场购物的浪潮,集成灶十大品牌上派集成灶京东旗舰店销售业绩全面飘红,京东商智数据显示,上派集成灶京东双十二厨卫大电行业热销商家榜单排名Top6、厨卫大电行业热销商品榜单排名Top3、集成灶热销商家榜单Top4、集成灶热销商品榜单排名Top3。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二当天上派A8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在众多单品中杀出重围,成为这个双十二最畅销的明星爆款、排名集成灶销售榜Top2。

       为何A8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如此受欢迎?是因为本次双十二爆品节优惠幅度十分巨大,降幅高达千元,并且有一元定金礼包、京贴券多重优惠,同时A81集成灶也是蒸烤消一体设计,一台集成灶拥有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等多种功能,而且体积小,可以使厨房空间得到很大节约,还不会让厨房变得乱糟糟。活动开启后,消费者反映十分火爆,双十二当天A81集成灶销售猛涨,当之无愧成为“热销爆款”!

       惊人的成绩离不开产品本身的质量,集成灶十大品牌上派A8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是一款优秀智能集成灶,性能突出、工艺精美。广域的控温技术,多种蒸烤模式,一台机器就可以满足多种口味需求,360°多维蒸汽覆盖包裹,原生态高温快蒸,迅速锁鲜耐人寻味,保持了食物的原滋原味;3D热风立体烘焙模式,多维热风循环烤,受热均匀、细嫩酥脆口感更佳!再搭配高油烟吸净率、大火力配置,成为用户选购蒸烤消集成灶的首选!

       据京东平台商智数据显示,集成灶十大品牌上派集成灶蝉联榜单,足以可见,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双十二大促,上派能以产品品质、质量口碑、产品优质体验、完整售后体系赢得消费者青睐是毋庸置疑的!上派集成灶作为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在产品方面投入大量研发支持,凭借其核心技术和产品优势,至今已在全国开设2100多家专卖店,发展速度和企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上派双十二销售额创新高,线上销售势头猛烈,足以证明上派品牌影响力之高,其产品深入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由伟壮色彩美学空间系列:ADIcolor单色涂料店,现代轻奢风设计营商周 2020 峰会圆满结束首次以跨媒体直播形式举行2020设计红人榜十大设计师:羿天设计历娜新品上市|正泰防油污免插拔厨房安全插座喜报 | 商若云荣获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颁发的“魅力女浙商·两战榜样奖”殊荣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一行调研美多集成灶森歌电器携手杭州东站,强强联合!实现28个出站口品牌的精准覆盖,势启2021!狭长式的淋浴空间适宜哪种类型的整体淋浴房?人气爆棚,满载而归!梦百合首届开仓日圆满落幕!非传统粤菜馆—太钟东海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在卧室,听见她说……餐厅留客之“道”赢在健康无霜!中国家电研究院:好产品,海尔冷柜!新浪直播 | 聚变2021 天洋墙布加盟商大会由伟壮色彩美学空间系列:ADIcolor单色涂料店,现代轻奢风获奖感言|屈凡军:把握历史新机遇,建设梦天木作新模式全球首发!肯帝亚2020硬科技新品发布,超级高光持续领跑打造健康品质生活,TCL 新风空调C挂机荣获2020中国家电“好产品”奖沁园海王获颁2020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好产品”APPOLLO阿波罗淋浴花洒让你随心所“浴”,开启冬日幸福时光匠心致敬初心!浪鲸卫浴“新浪潮“设计大赛50强火热出炉传播品牌最强音!浪鲸卫浴获央广网两项荣誉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