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贝轩办公椅年销5个亿,打造真正舒适的办公转椅!

icon 2020-12-16 09:03:16
icon 0

摘要:在家居行业有一句俗话:“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是国内公认质量最成熟的家具集群地,和重要的全球家具采购地。深圳无疑是民用家具的先锋力量,而办公家具领域,则要看佛山。

       在家居行业有一句俗话:“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是国内公认质量最成熟的家具集群地,和重要的全球家具采购地。深圳无疑是民用家具的先锋力量,而办公家具领域,则要看佛山。

       佛山市九江镇是著名的家具制造大镇,其中生产的办公家具、办公椅、沙发等产品,不管是工艺水平还是功能设计,均为全国领先水平。因此,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客户,若要寻得合适的办公椅,佛山必定是最佳去处。

       科技改变职场,办公椅成为打工人“新宠”

       伴随经济和科技的发展,现在的工作场景与过去变化巨大,许多工种被带到了线上,通过一台电脑可以处理大部分事物。对于长时间伏案工作的人来说,久坐无疑是一种身体和心灵上的煎熬,此时一把舒适的办公椅就显得非常重要。

       在我们日常工作中,与人们关系最为密切的无疑是——办公椅。大部分人一天约有8小时与办公椅亲密接触,我们会把自己的情绪和性格投射到椅子上,因此,每一张椅子也变得有个性,它不仅是坐具,更能反映我们的心境,彰显品位。

       但是想要生产好一件办公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4大特点,“完美办公椅”是这样炼成的!

       生产一张好的办公椅有多难?人们天天接触的椅子虽看来普通,但实际上却很不简单。因为一张好的办公椅既要符合人体结构,还要结实能承重,且移动轻便,给人留出活动的空间。笔者认为,一个好的办公椅需要满足至少四个条件:

       1、首先必须是可以调节,根据不同的使用人群,或是使用场景,进行相应的调整;

       2、其次,必须是健康的,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为保护脊椎而生;

       3、另外,需要皮实耐用,经得起折腾和蹂躏的;

       4、最后,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还必须要有颜值。

       企业想要生产同时具备以上4大亮点的办公家具,必须有用不俗生产能力和实力。

       年售5个亿,宝华贝轩引领办公椅之风

       佛山市宝华贝轩家具有限公司便是一家具备如此能力的办公家具企业。宝华贝轩公司坐落于世界最大的家具生产基地之一----中国广东南海九江。目前已有12年历史,公司占地面积为6万多平方米,拥有员工1000多人,主营业务包括:办公转椅、会议椅、办公桌、沙发,办公配件等。

       经过12年的发展,公司现如今已经办了五金厂、软体厂、电镀厂,注塑厂以及海绵厂等大型规模生产基地。是一家能够满足办公家具的前端设计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一体化的公司。公司每年销售量达到500万多张,营业额达5亿,真正地确保了公司在市场上竞争力。

       繁忙快节奏的现代办公生活,需要一把好椅子作可靠助手。属于宝华贝轩的一大优势便是办公转椅。

       宝华贝轩办公椅,将创意和设计融为一体,结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特点设计椅子,讲究工艺美学,使得整个椅子成为办公室的一大亮点;

       利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打造最佳比例,而恰到好处的承托,能够很好的减轻腰椎、肩膀、背部等受压情况,从而做到健康舒适,久坐而不痛苦;

       另外,办公座椅讲究升降与旋转调节,如何能够精准、顺滑跟随自己的心意去改变角度,则考研了企业的生产能力,包括五金等。宝华贝轩能够做到舒适升降、惬意旋转,打造120°逍遥功能。

       目前,宝华贝轩在全国已经拥有5大销售中心,分别位于乐从皇朝M座1前仓,水藤和奥家具城、东航家具城10后仓、远柏家具城。

       并且,公司直销仓库遍布全国,分别位于东莞、福州、重庆、成都、沈阳、河北、武汉、郑州、西安、昆明、贵阳等地,保证送货速度。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而易举的享受到舒适的办公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燃!上派A8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双12勇夺行业第二!由伟壮色彩美学空间系列:ADIcolor单色涂料店,现代轻奢风设计营商周 2020 峰会圆满结束首次以跨媒体直播形式举行2020设计红人榜十大设计师:羿天设计历娜新品上市|正泰防油污免插拔厨房安全插座喜报 | 商若云荣获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颁发的“魅力女浙商·两战榜样奖”殊荣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一行调研美多集成灶森歌电器携手杭州东站,强强联合!实现28个出站口品牌的精准覆盖,势启2021!狭长式的淋浴空间适宜哪种类型的整体淋浴房?人气爆棚,满载而归!梦百合首届开仓日圆满落幕!非传统粤菜馆—太钟东海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在卧室,听见她说……超燃!上派A8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双12勇夺行业第二!赢在健康无霜!中国家电研究院:好产品,海尔冷柜!新浪直播 | 聚变2021 天洋墙布加盟商大会由伟壮色彩美学空间系列:ADIcolor单色涂料店,现代轻奢风获奖感言|屈凡军:把握历史新机遇,建设梦天木作新模式全球首发!肯帝亚2020硬科技新品发布,超级高光持续领跑打造健康品质生活,TCL 新风空调C挂机荣获2020中国家电“好产品”奖沁园海王获颁2020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好产品”APPOLLO阿波罗淋浴花洒让你随心所“浴”,开启冬日幸福时光匠心致敬初心!浪鲸卫浴“新浪潮“设计大赛50强火热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