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赛区*****榜单发布

icon 2020-12-21 09:00:05
icon 0

摘要: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赛区*****榜单正式发布。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由新浪家居发起,联合国际著名设计师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地区台)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青年设计师,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中国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一年,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带着希望重新出发,为设计圈注入一份新的活力。

华中榜

  新浪家居将为上榜的优秀设计师提供***的媒体支持,为呈现当下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的发展面貌。中国设计新势力,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此“新”已经非彼“新”,他们已经从“中国设计新势力”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中国设计新的影响力”。

华中榜

  历时近两个月,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赛区*****榜单正式发布,华中赛区作品征集范围包括湖北、湖南、河南、陕西四省,经过初审、城市评选,以及全国评审阶段,最终决出华中榜单*****,UAO瑞拓设计创始人兼主持建筑师李涛、众舍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王辉、朴开十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熊天宇&张筱锴、武汉壹零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静、外物 WHY WOULD 文化设计主理人汤璇、武汉品承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帆、忱意空间设计研究室创始人兼设计总监陈程意、MOS DESIGN设计总监郭忠正、柒禾设计设计总监何伟、西安铂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徐一舒入选华中榜*****。

>>华中赛区详情查看<<

>>点击了解大赛进程<<


【特别鸣谢】
华中赛区支持品牌
ANGEL安吉尔
OEZER欧哲门窗

【相关阅读】

老城保护公益行暨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武汉入围设计师分享会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赛区武汉入围揭晓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赛区启动 四省PK角逐*****!

新势力品牌专访|安吉尔净水杜安:中国水质南北差异大 生活净水太重要

新势力品牌专访|欧哲门窗吴志:透过建筑立面 感受江河湖海


【品牌推介】

  OEZER欧哲:系统门窗**品牌,建筑美学新物种,以极窄与极限隔热性能著称,2018年国内仅有参加意大利威尼斯双年展门窗品牌,多次获得国际高端工业设计大奖,为国内高端消费圈层提供视觉、美学、安全定制服务和性能解决方案。

  安吉尔净水专家:1988年中国的第一台净水器就是安吉尔生产制造的,在巴拿马获得金奖。从那以后打开了中国的净水市场。
  安吉尔不做多元化,我们一直专注做净水,有33年专业净饮水技术沉淀,参与14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全国设立4大水质实验室及3000个水质检测点。如果您想选择专业的品牌就选择安吉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