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火热开播,解锁剧中全棉时代奈丝公主同款

icon 2020-12-21 09:40:52
icon 0

摘要:近期,备受家长关注的医疗题材大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正于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及优酷、芒果TV火热播出。

       近期,备受家长关注的医疗题材大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正于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及优酷、芒果TV火热播出。演员陈晓化身技艺精湛、严谨犀利的儿科“大神”邓子昂,王子文饰演的“菜鸟”医生焦佳人,虽经验不足,却也成长迅速。剧中种种贴近生活的真实状况,带大众走进儿科医生日常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少父母的共鸣。

       追剧过程中,除了能收获专业的儿科护理知识,不少家长也在医生的工位、洗漱台上,发现了熟悉的棉品——全棉时代。看来,优质的棉品不仅备受宝妈青睐,这些同款,你get了吗?

       全棉时代纯棉洗脸巾

       工作时100%投入,对孩子100%用心的邓子昂,选择生活用品自然也是100%舒适,100%纯净。邓大神都在用的全棉时代纯棉洗脸巾,优选100%*品质好棉,0添加*化纤,0添加*荧光增白剂,敏感肌也能安心用。净颜小彩包,更有清洁力;柔肤小蓝包,温和不伤肌,42℃温水+全棉洗脸巾,就是医生推荐的理想洁面方式。(*数据源自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

       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

       剧中的焦佳人作为新人医生,虽然偶尔会犯小迷糊,但私下里其实非常暖心,总是以十足的耐心抚慰家长的情绪,给小朋友带来无微不至的照顾,婴儿超柔纯棉柔巾,在100%棉的基础上增加天然保湿因子,比普通棉柔巾更滋润,也适合新生儿使用。即使多次擦拭,也不易造成触痛和干燥起皮;加大尺寸设计,除了给宝宝擦脸擦手,妈妈用来卸妆、湿敷也非常实用。

       奈丝公主全棉芯卫生巾

       儿科医生的忙碌日常,折射出整个行业的辛苦,当生理期突然造访,更需要贴心呵护。剧中同款奈丝公主全棉芯卫生巾,100%棉表层,100%棉芯体,里外皆全棉,不含木浆,带来超柔呵护;单片独立灭菌包装,隔绝细菌更安心。

       全棉时代之所以备受医生青睐,除了产品品质够好,也因为品牌基因里有着和医生一样的“医疗DNA”。作为稳健医疗的全资子公司,全棉时代传承了近三十年医疗产品制造经验,以天然棉花为核心原材料,拒绝有害添加,在高净化车间生产出高品质棉品,真正做到了每件产品都天然,舒适,健康,只有这种高标准的棉品,才能让医生、父母和孩子, 都用的舒服,用的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盈家宅品:简约风家具颜色搭配,搭出别致风格新冠“环境传人”怎么应对?旺旺水神支招!敏华控股收购格调家私,加强布艺沙发及休闲沙发市场竞争力创世传承投资集团赴香江控股集团香江疗养院考察交流深圳会展湾首个国际体验式商业项目——“东方米兰”香江展贸中心一期12月20日盛大启幕快讯|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赛区*****榜单发布岁尾必入的艺术设计局!瑞丽Wedesign 快闪店火热打卡中[云端意派]荣获[2020年度环球酒店奖]两大奖项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 | 一个创造幸福感的厨房神器优格全屋定制| 开放式厨房+岛台 这个厨房精致有腔调【对话·灶浪者】美多钱文忠:工匠型老板眼中的集成灶产品创新集成灶·臻选:新品推荐 | 莫尼集成灶S550ZK闪耀上市!盈家宅品:简约风家具颜色搭配,搭出别致风格新冠“环境传人”怎么应对?旺旺水神支招!敏华控股收购格调家私,加强布艺沙发及休闲沙发市场竞争力保鲜全靠冰箱?红顶奖给出新方案:29万观众评委都选卡萨帝创世传承投资集团赴香江控股集团香江疗养院考察交流深圳会展湾首个国际体验式商业项目——“东方米兰”香江展贸中心一期12月20日盛大启幕快讯|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赛区*****榜单发布岁尾必入的艺术设计局!瑞丽Wedesign 快闪店火热打卡中嘉木丽家10年庆,见证品牌再升级欧哲开启工业4.0|欧哲新工业园奠基仪式在三水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