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型+?” 霍尔茨推新品直戳品质门新需求

icon 2020-12-22 10:12:50
icon 0

摘要:律师说,有了门,“隐私”就有了家;物理学家说,走出一扇门,也是走进另一个分贝区域;室内设计师说,门,表达着双面空间情绪。

  门,是门面、守护的象征,可以满足居住者私密性、安全性需求。律师说,有了门,“隐私”就有了家;物理学家说,走出一扇门,也是走进另一个分贝区域;室内设计师说,门,表达着双面空间情绪。可见,作为居住者每天触摸频率最高的木制家具,门承载着更多的品质生活的期待。

  随着消费升级,家装消费需求在不断变化,且越来越细分化,门领域也是如此,这便对门企提出了新的要求。众多门企在满足消费需求之路上不断探索,做垂直细分化,霍尔茨即是探索者之一。

  霍尔茨深耕T型门品类近20年,一路伴随着消费者需求走来,从它的产品品类里可以看到一家门企的历史沉淀,也能够看到行业的变化。对于隔音、保护隐私等功能,深耕T型门近20年的霍尔茨完美做到了。现在又推出“双面双色T型门”,直戳品质门对于个性化空间打造的新需求,并于12月20日正式发布新品。

  任何新品的发布,都势必对传统产品进行一场革命,寻找消费新需求。那么传统门与新品门差别在哪呢?

  直击传统门痛点:空间分隔不明

  装修设计是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门的更新换代也是如此,重要在于发现消费痛点,由此才能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

  通过市场观察了解到,传统的门产品设计思维只考虑门本身,局限于单独空间内的单品思维,无法捕捉到不同居住人群的差异,以及个体对于空间个性化的需求。

  除了在空间设计上的把握,传统平口门还会受制作工艺限制,如普通的平口门属内嵌式,油漆喷涂不可控、衬板外露、在一面能明显看得到另一面的门体颜色等问题而无法完美实现两空间区隔,在空间分隔上有欠缺。

  霍尔茨精准洞察到这一痛点后,便结合自身产品优势着手解决。

  “T型门”+用户需求 解决消费痛点

  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及实地试用,霍尔茨打造兼具隔音功能及遮盖性的双面双色T型门,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空间需求,解决居住者多样化的个性空间打造及自我实现的问题。

  纵观市场,当前更多家庭装修是为了满足各个年龄层的居住需求而装修。老人喜欢显沉稳的木色、年轻人喜欢极简的颜色、儿童喜欢丰富的色彩。对于如此精准的需求,只有具备外盖式结构特性的T型门能够完美地进行两面区隔,呈现完美的遮盖效果。T型门三面凸出的T型边与门套的T型槽完美镶嵌,将另一面的花纹、颜色遮盖住,更好地实现两空间分明,从T型门的门面到门把手,都能实现双面双色呈现。

  将产品特性与消费者需求相结合进行产品革新,无疑是明智之举。

  CPL赋予“T型+”更多可能性

  霍尔茨总经理赵崇联透露,霍尔茨之所以有底气,打出“双面双色”旗号,除了“T型门”结构的天然优势,还因为它拥有着全亚洲唯一一条CPL材料生产线。从消费者需求角度看,CPL饰材具有耐刮擦、防潮、阻燃等性能,性价比高,延展性强,能够通过印刷技术,依照需求不断丰富、改变表面的花色、样式;同时,可以根据膜压技术推进,改变表面纹理状态,呈现木纹、纯色、石纹等多种纹理效果,适用于不同材质的基材,不断赋予产品新生命,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CPL饰材还具有环保性能,有力地支撑霍尔茨的环保初心。对于既想打造美好的童年空间又对健康环保要求高的儿童空间来讲,“双面双色T型门”可谓不二之选。另外,霍尔茨正在布局以木门为核心,延展至柜体、护墙板等领域的“1+N“定制方案战略,真正实现家居配色统一与和谐。由此可见,儿童家具有更大的蓝海亟待挖掘。

  岁末年初之际,霍尔茨带着新“门面”亮相家装舞台,似乎在为这极其不平凡的2020画上圆满句号。对于霍尔茨而言,“以一颗真诚心精雕T型门” 是匠人们的坚守,挖掘“T型”门更多潜力这只是起始。未来,T型门将继续与新的消费需求结合,为家装市场带来更多可能性。2021即将到来,门企应对消费者需求还会有哪些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全面转型 六大自营IP剑指数字化产业服务平台“老房+整装”模式出列 今朝或推动定制整装标准化进程?家居卖场再放福利 城外诚亿元抵现卡回馈消费者老房装修市场赢新机遇 今朝装饰再有大动作2020《中国别墅生活样本研究报告》正式发布触角延伸 今朝装饰再启新篇章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将临 冬至日再看“一群木匠的倔强”创造消费价值,拥抱融合趋势,在这里预见家居行业的2021快讯:法迪奥厨柜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快讯:金牌厨柜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快讯:华浔品味装饰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快讯:华浔品味装饰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悦·界丨诗尼曼新品发布会,优“悦”生活大有看头新想事成,“嘉”倍期待 任嘉伦空降飞利浦直播间为你支招新年好礼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这里有优雅与时尚的使用权全新板式家具生产线日前投产,霍尔茨加速推进大家居战略行匠者,必恒远|热烈祝贺轩尼斯门窗荣耀入选“2020匠心品牌”行列盈家宅品:选择简约家具,给你一个温暖闲适的港湾场景联动和品牌联动即将在海尔水联网生态标准下全面展开诺贝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心怀大爱温暖寒冬康健教你这样选,再也不用担心淋浴房玩“自爆”2020金树奖揭晓,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入选年度匠心品质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