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发布“创业者引擎计划”,持续加大对装企的扶持力度

icon 2020-12-23 11:00:21
icon 0

摘要:12月22日,在第六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上,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提出“创业者引擎计划”,从而打造一个扶持、赋能家装企业发展的创业平台。

  12月22日,在第六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上,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提出“创业者引擎计划”,从而打造一个扶持、赋能家装企业发展的创业平台。根据计划,2021年土巴兔将携手200家平台创业者,完成价值过亿的广告联合投放。

  按照土巴兔规划,2021-2023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装企的扶持力度,不仅提供流量、技术与内容的支持,更会在供应链和口碑打造上发力。而土巴兔推出创业者引擎计划,就是为B端装企量身打造。

  土巴兔此次推出的“创业者引擎计划”,与一年前发布的“20亿天梯扶持计划”是一脉相承。一年来,土巴兔通过分级分类、网店流量、标准建设、图满意和联合投放等一系列措施,不断增强装修企业各方面的服务能力,并提升了生态合作伙伴的品牌价值。

  土巴兔由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自2008年创办以来,土巴兔始终秉承“用户价值第一”的经营理念,并处于高速而稳健的发展态势。土巴兔已开通250个城市分站,汇聚全国近8万家正规装修公司、85万名室内设计师,已成立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南京、杭州、厦门、福州等27家分公司,当前拥有员工超过3000人。

  2020年8月,土巴兔以100亿元人民币市值位列《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第256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