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投资20亿于南昌建设生产基地

icon 2020-12-23 11:04:49
icon 0

摘要:12月22日,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江西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内容为防水材料生产车间、保温材料生产车间、综合生产车间和配套仓储、企业综合办公与研发大楼等,项目投产后预计3年内年产值达15亿元。

  12月22日,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江西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内容为防水材料生产车间、保温材料生产车间、综合生产车间和配套仓储、企业综合办公与研发大楼等,项目投产后预计3年内年产值达15亿元。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8年3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SZ002271),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发布“创业者引擎计划”,持续加大对装企的扶持力度家具制造服务商铜木家具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小米集团年产20亿!星河湾旗下大家居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落地服务这一仗,99%的家居建材经销商都忽略了!高手来了 | 装企如何以整体卫浴为杠杆撬动工业化红利未遵守环保法 家得宝或将支付2000万美元罚金红星美凯龙拟发行第四期债券专家解开GFP石膏基阻燃板神秘面纱 不仅无醛防火 还能替代木质阻燃板居然之家在山东连开两店,第699、700家分店成功签约产业化渐成主流,互联网家装如何蜕变?互联网家装落幕,新家装或将改头换面央视点名!近5成婴儿床抽检不合格,小硕士、晨辉等品牌入黑榜!土巴兔发布“创业者引擎计划”,持续加大对装企的扶持力度家具制造服务商铜木家具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小米集团年产20亿!星河湾旗下大家居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看到这个数据,我都惊呆了......要么海尔第一,要么卡萨帝第一, 家电业新动向背后有“大变局”落地服务这一仗,99%的家居建材经销商都忽略了!蒙娜丽莎集团张旗康,扎实推进建筑陶瓷标准化建设二十余年《梦想改造家》打造“古早味的家”用食物留住家的味道高手来了 | 装企如何以整体卫浴为杠杆撬动工业化红利上海探店:摩登家居“玩”出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