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宝公司宣布完成对HD Supply的收购

icon 2020-12-25 12:14:04
icon 0

摘要:12月24日,家得宝公司宣布已完成对北美最大的工业分销商之一HD Supply集团公司(HDS)的收购。

  12月24日,家得宝公司宣布已完成对北美最大的工业分销商之一HD Supply集团公司(HDS)的收购,收购总价值约为八十亿美元。收购协议已于11月16日公布。本次交易将会补充家得宝公司的价值附加服务业务,并扩展公司现存的维护、修理、和运营(MRO)服务网络,巩固家得宝在MRO业务中的市场领导地位。

  家得宝(NYSE:HD)为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家得宝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等50个国家和地区,连锁商店数量达2295家。2019年,家得宝的销售总额为1102亿美元,利润为112亿美元,为标普五百组成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