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筑博览会在广州开幕

icon 2020-12-25 16:19:56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话题的热度居高不下,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用智能家居替换传统家居。家居用品的换新也是生活方式的换新,生活方式换新之际,众多家居消费者考虑的还是家居安全的问题,安全是每个家庭最原始的基本需要。

  12月21日,2020中国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筑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吸引了约20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企业,在超20000平米的总展示面积上呈现了千余款智能家居设备新品、新技术及前沿解决方案。

  实用性、便捷性、创新性一直是智能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博览会现场,电动晾衣机、智能扫地机、智能遥控器、智能电视、智能厨卫、智能灯、智能投影仪、智能坐便器等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并在现场实操感受智能化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活动现场,由华为承办的“F5G真千兆全光房间产业生态大会”,围绕F5G千兆全光房间(FTTR)部属的相关标准、解决方案和高性能产品 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加快F5G的推广应用。

  华为接入网产品线总裁周军表示,为繁荣F5G真千兆全光房间产业,华为倡议产业各方能够协同起来,从标准、生态、技术三方面入手,共同开启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的万亿市场空间。房地产商需要考虑如何通过将光纤部署进房间,打造智慧地产领先品牌;运营商需要考虑如何设计光纤组网商业套餐,来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家装公司需要构筑家庭光纤组网装修能力,紧跟F5G智慧时代拓宽业务领域;住建部需要考虑推动升级版本的家庭网络布线规范,树立行业标准。这样家地产界、家装界、相关标准组织、运营商和用户抓住机遇、跨界协作、构筑良好的智慧家装产业生态圈,将房屋通光纤提升到通水、通电、通煤气一样的重要地位,为智慧家庭构筑最佳的网络基础。

       值得注意的是,家庭安防类智能家居产品一直都是智能家居行业重点关注的内容,也是我国智能家居产品最大应用、最大需求场景。智能门锁、视频监控、路网监控、人脸识别、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数字摄像机等适用于生活场景安防类的产品,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

       智能家居话题的热度居高不下,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用智能家居替换传统家居。家居用品的换新也是生活方式的换新,生活方式换新之际,众多家居消费者考虑的还是家居安全的问题,安全是每个家庭最原始的基本需要。

       作为业内的风向标,我们期待着未来展会能够回应广大消费者的担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而浦总裁携重百电器董事长化身“圣诞福利官”,解锁“健康家”圣诞盲盒西海岸万种风情,旭辉银盛泰星韵城入目成画全屋软水方案,生活品质升级——COLMO中央软水系统【美克洞學館】即将开业 新零售艺文地标到底长什么模样?打破常规,daogrs V7新品净饮机火热上市慕思双12浪漫到底,告白季下半场再出“王炸”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感恩十年 携手未来」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从断崖式下跌到直线飙升,今年最大行业黑马的增长密码是什么?对话Yale耶鲁Ramond Yeoh,耶鲁智能家居未来新趋势建筑工程行业税务风险及税务筹划公益讲座在深圳成功举办悠”歩专属智能空间,体验高质感家居生活构建国内通用照明新格局,朗德万斯势头正盛惠而浦总裁携重百电器董事长化身“圣诞福利官”,解锁“健康家”圣诞盲盒西海岸万种风情,旭辉银盛泰星韵城入目成画全屋软水方案,生活品质升级——COLMO中央软水系统阿克苏诺贝尔发力北美游艇涂料市场【美克洞學館】即将开业 新零售艺文地标到底长什么模样?打破常规,daogrs V7新品净饮机火热上市慕思双12浪漫到底,告白季下半场再出“王炸”新风尚健康家 | 诗“话”江南,同舟远“杭”,2020德国威能全国设计师巡回沙龙杭州站圆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感恩十年 携手未来」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从断崖式下跌到直线飙升,今年最大行业黑马的增长密码是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