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橱柜拟非公开发行新股

icon 2020-12-29 11:39:51
icon 0

摘要:12月28日,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3180)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

12月28日,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3180)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997,797股新股。存在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拥有自主品牌“金牌厨柜”,定位“更专业的高端厨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厨柜专委会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福建省厨柜业商会会长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