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回应跌停: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业绩稳步提升

icon 2020-12-29 11:43:14
icon 0

摘要:我乐家居12月24日盘中突然跌停,收报9.05元/股。

  12月24日盘中突然跌停,收报9.05元/股。我乐家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称,公司经营正常,业绩稳步增长,基本面没有任何问题。此前披露的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9.99亿元,同比增长7.97%;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24.15%。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06月19日在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NINA YANTI MIAO,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家具厨房卫生间用具、家居装饰;新型建筑材料(轻质高强多功能墙体材料等。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股票代码:603326。是上交所第1293家上市公司,本次发行A股4000万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