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千川收购成都千川门窗

icon 2020-12-29 11:44:46
icon 0

摘要:12月29日,好莱客同意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以一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受让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千川门窗有限公司100%股权

12月29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898)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批准,公司同意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以一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受让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千川门窗有限公司100%股权,以消除该等同业竞争。交易完成后,千川门窗将成为湖北千川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好莱客,是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业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依据消费者之需,全面布局“衣柜、橱柜、木门、护墙、成品、窗帘”多品类齐头并进的大家居战略,重点发展全屋套系,为消费者提供全屋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