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东易日盛周超:着眼当下 科技加持

icon 2020-12-29 11:48:32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品牌中心总经理周超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新浪家居讯 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现场,东易日盛品牌中心总经理周超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本次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家居行业约千位精英参会。周超获奖后走进直播间,接受乐居家居主播采访,并分享获奖感言。

  “其实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获得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的荣誉了,首先非常感谢感谢乐居家居、新浪家居搭建这样一个平台,给家居行业的经理人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这不仅是对职业经理人的一个鼓励,更对我们的一个监督。”对于周超而言荣获这个荣誉并非首次,可以说是榜单的常客,但是每一次的参选以及每一次的获奖,却都有全新的感受和感悟。

  2020年,对于所有人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周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坚持下来,只要活下来,那就一定能胜利。她表示,人生总是起起伏伏,在绝境当中逆势重生,可能是每一个人毕生都要修炼的课题,更是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要面临的课题。

  2020年,引领家装行业科技变革的东易日盛始终没有停下前行的脚步,与首创置业、小米科技、邱德光设计的BBC战略合作落地,壹屋建产品在首创河著亮相,被消费者秒抢;真家·4D云·全屋定制设计系统的发布,再次见证科技家装的魅力,这两件大事儿在周超看来都是值得引以为傲的。她透露,BBC项目大概是在一年多前提出来,当时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构架了一个很好的战略,在密云、顺义分别打造的两个样板间从战略提出到落地,前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更值得可喜的是项目已经被消费者认可,都卖出去了。她表示,BBC的成功落地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她也坚信明年会在更多的地方开花结果。

  而真家·4D云·全屋定制设计系统的发布,无论是业界或是消费者都再一次见证了东易日盛科技基因的强大,就连周超都在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第一次了解这一系统时所感受到的震惊,她认为,真家·4D云·全屋定制设计系统就是一个完全的颠覆性的改革,她提到,这一系统基本上规避了在全屋定制领域的痛点,包括延期、施工不精准、现场施工痛点,以及没有实时报价等等,在4D云系统里基本上能做到完美的规避。在她看来,真家·4D云·全屋定制设计系统的发布是东易日盛的一个里程碑事件,更是迈出数字化落地的坚实一步。

  无论是做企业或是个人,周超认为,都要着眼于当下,只有做好每一天,其实就是做好明天,她也相信2021年,东易日盛在科技的加持下,一定会更好的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顺应大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