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拟转让全资子公司晟喜华视60%股权

icon 2020-12-30 10:41:03
icon 0

摘要:12月30日,喜临门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拟将旗下全资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60%的股权转让给绍兴岚越影视合伙企业。

  12月30日,喜临门股份有限公司(603008)宣布,为进一步聚焦家具主业,公司拟将旗下全资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60%的股权以3.6亿元转让给绍兴岚越影视合伙企业。董事周伟成是本次交易对象岚越影视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比例为99.9722%,且现任标的公司晟喜华视董事长兼总经理,因此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尚未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资料显示,喜临门是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床垫行业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2012年7月17日,喜临门在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008,是中国床垫行业的上市公司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