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首席财务官杨慧焱辞职,杨清接任

icon 2020-12-30 11:17:48
icon 0

摘要:12月28日晚间,敏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杨慧焱女士将于2020年12月31日期辞职,杨慧焱在集团及联营公司其他职务将一同终止。据悉,加入敏华控股尚不到一年时间。同日,敏华控股宣布杨清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

  12月28日晚间,敏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杨慧焱女士将于2020年12月31日期辞职,杨慧焱在集团及联营公司其他职务将一同终止。据悉,加入敏华控股尚不到一年时间。同日,敏华控股宣布杨清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

  杨清先生,,会计学学士,历任海信集团审计部主管,青岛海信空调公司财务经理、青岛海信营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海信科龙电器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2013年6月至2014年5月,海信集团审计部主管,2014年6月至今,海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5年12月任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新界沙田区,在美国、英国、中国等全球核心经济区域和城市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其主营业务涉及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产品的研发、销售等服务,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的产品达200多项。其为国际家私装饰业(香港)协会副主席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单位。2005年6月16日 ,敏华赴海外上市,成为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 Limited)主板上市的首家中国家具企业。2010年4月9日 ,敏华在香港联交所(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主板挂牌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