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厨具上市申请已通过

icon 2020-12-30 11:22:31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27日,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300894.SZ)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的申请已经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审议通过。

  2020年12月27日,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300894.SZ)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的申请已经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审议通过,并已经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本次发行的牵头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14.07元每股,发行数量为4,050.00万股。

  火星人厨具成立于2010年4月,主营集成灶、集成水槽、集成橱柜等中高端家用厨房电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智能集成灶产业园项目、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建设技改项目和集成灶生产线升级扩产项目,预计投资金额8.79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