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拟申请不超过2亿元贷款

icon 2020-12-30 15:21:43
icon 0

摘要:12月30日,红星美凯龙发布公告称,拟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贷款用作归还金融机构贷款等用途。

  12月30日,红星美凯龙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于12月29日批准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贷款用作归还金融机构贷款等用途,为期六个月。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装饰家具城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物业为本次贷款提供余值抵押担保。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运营者和管理者。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 ,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