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AI智能助眠床垫

icon 2020-12-31 10:53:37
icon 0

摘要:12月29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智能助眠床垫,它利用柔性气囊的节律运动,配合温感控制,让身体放松,帮助你快速入眠。

  12月29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智能助眠床垫,它利用柔性气囊的节律运动,配合温感控制,让身体放松,帮助你快速入眠。

  该床垫全称“贝氪Blupeace智能助眠床垫”,集成波浪式律动温感按摩、晨起唤醒、腰腿放松的功能,可铺在已有床垫上使用,也可直接铺在榻榻米、地板上使用。

  价格方面,0.9mx2m款999元,1.5mx2m款1799元,1.8mx2m款1999元。

  贝氪Blupeace智能助眠床垫内置贝氪科技研发的Airfloating™助眠系统,它利用气囊波浪式的节律运动和智能温控为身体营造舒适的睡前状态,在气囊舒适的悬浮感中放松身体而入眠。

  该床垫的蛋形结构海绵,超过2000个支撑点,仿指腹式按摩身体,可以很好的分散身体压力。

  床垫中内置NTC温度传感器,智能恒温,使整夜被窝温度在舒适的区间。温度可通过米家APP设置,并可以分区对温度进行操控。

  床垫支持助眠、晨起、放松、美腿四大模式。放松模式通过气囊鼓动,模拟扭腰,顶腰的动作,释放腰部压力,让腰部的肌肉得到充足放松。美腿模式可使小腿往复式的升降,对紧绷的小腿肌肉做按摩放松。

  用户可以在米家App中设置起床时间,床垫会准时启动唤醒程序,模拟腰背拉伸的动作,让大脑和身体慢慢清醒。(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