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美克洞學館开业,【艺术·空间·设计】携手共建全局新生态,开启2021新篇章

icon 2020-12-31 12:12:42
icon 0

摘要:由美克美家发起的【空间·艺术·设计】在美克洞學館三层SKY空间如期举办。空间·艺术·设计是现代人居的三驾马车,让设计与艺术在空间的载体中既融合又独立地相辅相成是现在设计师也是艺术家们的夙愿,更是每一个懂生活的人的极致需求。艺术化的设计、设计...

12月29日,由美克美家发起的【空间·艺术·设计】在美克洞學館三层SKY空间如期举办。空间·艺术·设计是现代人居的三驾马车,让设计与艺术在空间的载体中既融合又独立地相辅相成是现在设计师也是艺术家们的夙愿,更是每一个懂生活的人的极致需求。艺术化的设计、设计得艺术化,都需要空间的海纳百川,是每一个热爱生活人的理想归宿。所谓建筑空间的场所精神大多得益于二者相得益彰的彼此成就。

为连接艺术与设计形成互通,现场邀请到了众多艺术界与设计界大咖亲临现场,在此共赴一场思维的碰撞。同期美克美家还与上海国际设计周签署战略合作。为共同促进艺术家与设计师之间的连接与合作交流,实现价值创造、资源共享的空间。

       艺术家和设计师与空间之间的交互产生关联,关联产生价值

       此次活动,美克美家与上海国际设计周签署了北京执委战略合作基于此美克美家将致力于实现艺术、设计、空间三者间交互产生的关联价值,在空间中搭建流量入口,对项目进行整合,通过平台运营进行艺术展览、设计作品展等活动,在艺术交流中打造设计品牌,从而产生价值,共同实现增长。同时为设计师、艺术家、提供空间,开展交流活动拉近两者之间合作关系,拓展更多资源,让设计师与艺术价值产生更多元化的转化,产生更多的优质合作项目。

       在活动中,美克美家设计工作室运营总监孟琴提到: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做了艺术家/设计师的展览、艺术作品寄售、设计交流等活动,随着美克美家设计工作室项目正式成立。2021年美克美家设计工作室会更加专注于搭建艺术家与设计师们的沟通桥梁,并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设计工作室合伙人招募,基于平台所共享的资源,连同合伙人携手全新的艺术空间,打造设计新业态,为行业赋能。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美克家居产品品牌管理中心总监王晓明为到场嘉宾解读了洞學館总设计师冯东明董事长的设计理念。

       而后又进行了深度的探寻体验,在一个多小时的体验中,嘉宾们纷纷领略到西域峡谷、楼兰墙、雅丹墙等馆内龟兹艺术、西域文化以及全新的零售空间概念,对美克洞學館的艺术设计感到震撼不已。

       活动在美克美家北京城市群总经理高磊先生的致辞中正式开始。

       首先分享的是:“伦敦艺术家联会会员,中国抽象艺术联盟“木有群体MY ART”始创者之一的陈澈老师。在陈澈老师的作品精彩分享中提到:“一个空间里有了艺术品才有了灵魂”

       而在品质生活的今天,更多人的家中是需要艺术品来进行品质的提升。随后著名艺术家/巴黎佰仕鑫艺术基金负责人杨晓耕老师提到:“设计师是真正能将艺术品阐述给客户的人”未来希望能够与更多优秀的设计师进行合作 ,展现出艺术与空间的完美结合。

       立和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自然之道策展人贾立老师也表示“艺术与设计是要相互融合的。”

       最后,小山丘舍创始人杜东老师提到:“创造是需要发声的”

       无论是艺术家还是设计师,好的创作都需要被更多的人所认知,而美克正是这样的一个平台。把艺术与设计的资源联动起来,围绕艺术、围绕设计、提供一个开放共享的空间。

       2020年即将于此画上圆满的句号,而2021正在开启一个新的篇章,未来美克美家设计工作室将携手艺术家、设计师以及合伙人为客户提供全新整合资源服务,创造设计价值,升级美好人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