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佳装饰入驻城外诚 强强联手送家居福利

icon 2021-01-01 17:14:03
icon 0

摘要:1月1日上午,宸佳装饰强势入驻城外诚并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携市场部高管到场祝贺,业内、媒体的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年底定装修的小伙伴有福了!1月1日上午,宸佳装饰强势入驻城外诚并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携市场部高管到场祝贺,业内、媒体的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在开业仪式上,城外诚总经理刘程宽表示:“非常高兴宸佳装饰入驻城外诚,这是一家拥有完善的服务团队、丰富的施工经验的优秀家装公司,希望通过这次强强联合为京城百姓带去更多的家居亮点和实惠的产品,预祝开业大吉。”

  据了解,宸佳装饰是北京颐宸汇居装饰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联手央视CCTV品牌背书,依托公司优势广招人才,集结大批优秀的设计管理人才以及国内外一线品牌材料,为客户带来高性价比的装修;设计方面公司自有的产品研发团队,套餐设计更注重生活所需;17年以上从业经验的施工团队,采用标准化管理及模块化质量管控,让装修体验更便捷放心。

  宸佳装饰以“诚信为您,幸福到家”为服务宗旨,搭建“一键生成选材系统”等高新技术,为客户提供秒看效果图、生成报价单、远程施工监管等极致服务,从而让客户装修前便能预览到真实的装修效果,足不出户也能轻松掌握施工进度,为用户提供放心、人性化的一站式整装服务。

   宸佳装饰总经理冯旋介绍,开业期间,宸佳装饰还将推出58800元的超值装修套餐,将开业的喜悦分享给每一位到店的顾客。未来,宸佳装饰定不负众望,以专业铸就品质,以品质赢得信赖,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