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消毒别用酒精,用旺旺水神完全不刺激

icon 2021-01-04 09:05:33
icon 0

摘要:2020年,新冠疫情反反复复,消毒液也跟着换了很多种。

       2020年,新冠疫情反反复复,消毒液也跟着换了很多种。究其原因,是因为市面上的消毒产品大多刺激性比较大,不适合长期使用。经过一年的不断踩雷、跳坑,终于让我找到了除菌率99.9%以上还完全不刺激皮肤的消毒产品——旺旺水神除菌液。

消毒还用酒精?你out了!

       提到消毒,酒精是绕不开的。我们日常所说的酒精其实就是乙醇,乙醇在常温常压下是一种易燃 、易挥发的无色透明液体。酒味挺浓刺激性也大,皮肤敏感以及对气味敏感人,用它来消毒简直就是灾难。

不用酒精用什么?消毒用旺旺水神!

       旺旺水神除菌喷雾主要成分是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HCIO),杀菌率99.9%以上,是一种无色无味、无刺激,既安全又环保的消毒产品,食品清洁和身体消毒都可以,孕妇和儿童也能放心使用,安全系数很高。

SGS权威认证,水神完全不伤害皮肤

       12月22日,旺旺水神的唯一成分「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通过人体实验测试,正式取得SGS检验证书,证实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伤害,成为全台湾唯一取得此项认证的品牌业者。

       实验中,水神的唯一成分「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以最高规格人体测试条件,对敏感性肌肤的受试者进行48小时实验。SGS报告结果指出,受试者的皮肤没有出现红斑、不会乾燥起屑、也无出现水肿症状!更难得的是,各个受试者的评分结果完全一致,没有任何一位受试对象产生刺激反应,旺旺水神除菌液表现相当稳定优异。

亲身测评!水神喷脸ok,酒精把手灼红!

       说到刺激性,最明显的感受要由皮肤来说。来个震撼点儿的测试,上脸!

       用旺旺水神除菌喷雾直接喷脸上,喷脸后不紧绷,而且没有任何刺激的感觉。脸上有小伤口的话,用水神喷雾进行少量的喷洒消毒,还是很放心的。

       再来说说酒精,酒精在我的认知里面,刺激性都是很强的,上脸有点怕怕的,就用手背测试一下。

       酒精刚喷上手就感觉有些紧绷,很快有点微微发热,一会儿皮肤开始泛红!直至烧的通红!!这还是没伤口的正常皮肤,要是破皮了擦上去岂不疼死!怕了怕了!

旺旺水神:喷雾设计免洗免稀释,方便!

       旺旺水神除菌喷雾用起来也方便,用前不用稀释用后无需水洗,随时随地喷喷就行。除了500ml规格日常居家使用,80ml和30ml的小规格还能上飞机高铁,出差旅行日常外出带着随时消毒洗手。

酒精:还是就留着偶尔擦家具用吧!

       酒精需要稀释使用,且浓度随着用途的不同而不同,需要花时间钻研调配比例!对新手小白不友好。而且酒精刺激性强,用在皮肤上的话,能免则免吧,偶来拿来擦家具倒是可以,毕竟家具皮厚。

       疫情反反复复,消毒液不能少,长期使用还是要选不刺激的。孩子上学、老人出门、家庭出游、公务出差等常备水神,随时除菌消毒,疫情防护到位风险才能更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谁?贵阳设计师家装室内设计大奖优秀获奖作品2020大艺术家“WE!我们”主题年会闪烁之夜颁奖盛典圆满收官Roca 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突破·创新·担当 博西家电以出色业绩迎接2021暨美克洞學館开业,【艺术·空间·设计】携手共建全局新生态,开启2021新篇章星光不负追梦人,火星人集成灶十年砥砺前行成功上市重磅!北斗星智能电器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开业志禧】美多集成灶江西婺源店盛大开业!至善·致未来 | 帅丰电器品牌战略发布暨上市时光盛典隆重举办!连志明&王珂:净化心灵的设计,日本京都禅修中心坚守致远,无问西东——阅梨服务商营销年会即将召开阅梨2021品牌大计,1月8日邀您启幕!央视《撒开聊》:海尔冰箱智慧烹饪场景,让美食可以“撒开做”A家“新年焕新季”| 另一种理想,经营我们的家武汉“核心商圈地铁站“全面开通运营暖了!顾家家居“跨年直播夜”传递不打烊的爱爱与服务“永不打烊”,顾家家居&何穗送出新年第一份HAO礼宸佳装饰入驻城外诚 强强联手送家居福利回归价值,超越增长! ——为家居事业奋斗终身元旦跨年恰逢寒潮来袭,COLMO燃气热水器陪你温暖迎新大咖驾到,2021为你上新设计灵感!吴晓波年终秀 柏厨家居匠心致敬中国人的家 2021邂逅美好 勇往直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