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家家居卖场新冠大爆发

icon 2021-01-08 13:22:33
icon 0

摘要: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各家居零售门店及仓储中心,已经成为新冠疫情爆发重灾区。过去的12月,美国疫情导致超6.3万人死亡,而美媒称1月更会是噩梦。

临沧凤庆碧桂园<a href=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各家居零售门店及仓储中心,已经成为新冠疫情爆发重灾区。过去的12月,美国疫情导致超6.3万人死亡,而美媒称1月更会是噩梦。

  根据报道,仅在洛杉矶一地,包括家得宝(Home Depot)、塔吉特(Target)、亚马逊(Amazon)、Costco在内的几大家居建材零售巨头,已经约有850名员工确诊新冠疫情,其中亚马逊的病例主要分布在公司的仓储中心,而其它三家零售商的病例主要集中在一线门店。

  据洛杉矶当地卫生处(Health Department)统计,目前已经至少有7个家得宝门店、10个塔吉特门店,6个亚马逊仓库、7个Costco门店大规模爆发了疫情。

  洛杉矶卫生部门表示,当地疫情最为严重的一个家得宝门店,至少已经报告了30起病例,而亚马逊的情况更加糟糕:在单单一个仓储中心,便发现了66起病例。相关医疗系统人士分析,由于居家隔离令的影响,家居产品一下子跃升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紧俏产品——很自然地,家居零售门店及仓储中心,也就成为了新冠疫情爆发后美国人大规模集聚的地点之一,而人流量一旦变大,疫情的爆发便只是时间上早晚的问题了。

  亚马逊在其博客上表示,公司已经更新了150道程序,以降低病毒在人与人之间传染的可能性,具体举措包括加强手部清洁、保持社交距离等。不过,这些措施并没有阻止疫情在这些家居零售商中爆发。

  尽管目前洛杉矶的家居门店已经成为了新冠疫情的重灾区,但是没有任何一个零售商表示他们将紧急关闭自家的门店,以扼制病毒的传播。在谈及如何对抗疫情时,行业普遍的做法仍然是增加预防措施。

  对于美国的家居零售商来说,现在市场虽然火爆,但总体而言,该国的经济仍然处于一个低谷,未来仍然存在着较大的不确定性。

  因此,在这一特殊的背景下,他们一致认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至少你还可以把握今天。而这就意味着,在可能的情况下,让门店保持正常营业,获得更多的现金流,是当下最为重要的任务。(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