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贝尔360°赢商落地系统,15天破局之道!

icon 2021-01-11 09:04:10
icon 0

摘要:2020年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汇聚渠道的变革,品牌的变化,市场的变迁,行业的转变……

       2020年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汇聚渠道的变革,品牌的变化,市场的变迁,行业的转变……

       当所处行业市场环境发生了变化,也就预示着传统商业态势必将要被新的商业模式所颠覆,以往家居行业的业绩增长点主要聚焦在线下门店、终端拦截、砍价会、团购会、直播等等,而在疫情后的今天,基于用户消费理念与消费环境的不断变化,传统单品类基于毛坯房的零售模式已经被打破。

       经销商的核心价值在于其销售渠道。经销商若是掌控了销售渠道,便能在营销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若是丢失了渠道,便如战场丢失了阵地。

       抓住风口,顺势而为。为了更好赋能终端经销商业绩增长,科德贝尔启动“百城百站”全国一站式拎包入住新营销项目,通过与地产物业平台、装修公司等行业上下游的强强联合,以“定制+成品”全品类切入,提供全品类、全风格、一站式“拎包入住”整装解决方案满足各类人群需求的产品及服务。

       科德贝尔以实现客户价值为导向,基于产品、设计、服务优势,为每一个业主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生活家。“拎包入住”这种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购物服务,更是得到了全国业主朋友的一致追捧。

       本次科德贝尔全国拎包小组在西安驻点帮扶,团队帮助西安公司开发渠道,签约接近39家。西安多次活动落地,有效盘活了当地的楼盘客户资源,订单数、客单值大幅增长。从项目开始到现在,仅仅1个多月时间内,就收获了100多单成交量,签单率高达86%。不仅有效解决终端门店所存在的获客难、留客难、成交难等问题,更快速提升了科德贝尔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和占有率。

       不止营销渠道上的获客引流,有效转化更是关键。科德贝尔近20年专业沉淀,高性价比一站式“拎包入住”整装解决方案;系列丰富,材质环保,贴合新时代消费者习惯。K6系统保证业绩稳定提升;体验展示、场景设计、数字销售、极致服务、无缝支持、安全经营,3人3阶段,保障经营入门,帮扶三人成组,三岗(设计、店面、渠道)同时输出,轻松上手帮扶贯穿售前、售中、售后三个阶段,不留死角。6S体系保障业绩基础来源;10大特色保障持续经营盈利;0项无忧保障经营无后顾之忧。有了“渠道帮扶”和“有效转化”加持的科德贝尔经销商一定会“两翼齐飞、乘势而上!”

       目前科德贝尔该项目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各城市经销商凭借科德贝尔优质的产品、设计及良好的服务,均实现了业绩的持续增长!科德贝尔启动全方位立体化帮扶赋能,百万政策补贴、帮扶小组全程驻点指导,实现效果落地、销售工具及运营变现的一整套模式输出,全面提升每个经销商的战斗力与竞争力,帮助经销商快速成长,推动终端的可持续发展,与经销商合作实现财富共赢!

       明者因时而变,智者顺势而为,只有谋求最符合当下市场消费需求的政策和转型,真正的为经销商减轻负担,轻装上阵,才能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创造出一片崭新的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生活”“致未来”|2021年箭牌家居集团媒体答谢会圆满落幕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全新战略升级,引领“轻松下厨”智慧生活名气2021零售商梦想大会圆满落幕,老板集团发力名气现代厨房蒸烤一体集成灶——行业技术再突破国人的厨房——蓝炬星2020年度总结寒潮来袭!佳歌集成灶成为您暖胃小帮手未来已来——蓝炬星AIoT高端集成灶即将发布优格全屋定制 | 这几款走心衣帽间,一定有你喜欢的风格奥帅×华少,中国好厨电与好舌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对话·灶浪者】孙伟勇:百年亿田筑梦者重磅!森歌电器成功蝉联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设计师冯易进连续12年巡回设计创业演讲会,干货满满深受粉丝同行热捧担忧卡萨帝进入瓶颈期?冰箱跃居行业TOP2释疑卡诺亚定制家居官宣代言人|与乘风破浪的姐姐蓝盈莹一同专业、专注A.N.N 安研设计|中粮悦茏雅苑:叠层空间之趣,品质生活之悦一岁一礼,一寸一欢喜 ——A家家居【4999元大奖】贺新年居然之家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年内打造***一流家居行业盛会“智生活”“致未来”|2021年箭牌家居集团媒体答谢会圆满落幕柒点设计 |破而后立,以艺术激活空间磁场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全新战略升级,引领“轻松下厨”智慧生活名气2021零售商梦想大会圆满落幕,老板集团发力名气现代厨房蒸烤一体集成灶——行业技术再突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