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1-01-11 19:57:26
icon 0

摘要:1月11日晚间,居然之家(000785)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月11日晚间,居然之家(000785)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约定,自 2021 年起“深圳国际家具展”由公司、 深家协共同主办,合作期限五年,即 2021 年至 2025 年。合作期间,双方应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资源共享,互相提供招商便利,促进双方品牌和业务共同发展。

  本次合作旨在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凝聚行业力量,积极推动家具业及展会业融合发展,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从原创设计、产品生产、物流配送、家居服务的全方位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美好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