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升达: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诉讼事项已裁定

icon 2021-01-12 09:57:34
icon 0

摘要:1月12日*ST升达(002259)发布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月12日*ST升达(002259)发布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2014 年 9 月,成都农商行与升达集团签订《并购融资借款合同》借款本金 3.87 亿元,由江昌政、江山、陈德珍提供保证担保,同时升达集团以其持有的达州升达 100%的股权、广元升达 100%的股权、山南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00%的股权、成都蜀锦矿业有限公司 67%的股权为该借款提供质押,公司与成都农商行签订了《股权回购协议》。升达集团已归还本金 2.8950 亿元,尚余 9750 万元。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专利权未登记的责任在于成都农商行和股权回购并非本案审理范围为由,一审判决驳回了成都农商行对公司的诉请。成都农商行不服,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一、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川 01 民初 2741 号民事判决; 二、本案发回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重审。 上诉人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预交的二审案件受理费 794,184 元,全额予以退还。

  成都农商行诉升达林业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可能会对公司 2020 年度利润及净资产产生负面影响;依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修订),如果公司 2020 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公司会被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目前影响金额无法准确判断,公司将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实际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