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加热一机搞定,意大利莱卡LAICA即热净饮机打造家庭饮水新方式

icon 2021-01-18 09:24:13
icon 0

摘要:好水质与热水是许多国人的饮水需求,在当前饮用水安全无保障的大背景下,比起传统净水器、饮水机、烧水壶等设备功能单一、实用性弱的弊端,净水加热一体机因其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免于安装,节省时间、空间的优势,逐渐成为了人们追求健康饮水生活的新宠。

好水质与热水是许多国人的饮水需求,在当前饮用水安全无保障的大背景下,比起传统净水器、饮水机、烧水壶等设备功能单一、实用性弱的弊端,净水加热一体机因其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免于安装,节省时间、空间的优势,逐渐成为了人们追求健康饮水生活的新宠。

意大利莱卡LAICA作为净水行业的代表品牌,基于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在净饮机这个细分品类上,深入探索用户痛点和需求,精心打造了一款集净水、即热、调温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创新产品—即热净饮机,力图帮助用户实现健康饮水新生活。

相比于传统电热水壶、净水器等设备,莱卡LAICA即热净饮机突出的特点就是实现了“以一抵六”,一台即热净饮机=净水器+烧水壶+恒温壶+饮水机+泡奶机+煮茶器,小巧精致,台式免安装,厨房客厅、居家办公随心摆放,灵活方便,随时随地都能喝上健康热水。

此外,莱卡LAICA即热净饮机采用双导流高效滤芯+微生物阻断滤芯,双芯过滤,可以有效拦截水中多种杂质,除菌率高达99.999%,能滤出可直饮矿物质好水。滤出的水呈弱碱性,搭配养生食疗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起到很好地养颜美容效果。

在加热方面,莱卡LAICA即热净饮机采用变频加热技术,无惧外界干扰,保证受热均匀,秒速升温。 1秒即热,4秒沸腾,喝上一杯温度适宜的健康好水不用费心等待,现烧现饮,拒绝千滚水。一键启动,即可享用鲜活干净水,让健康饮水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传统型即热产品在温度控制方面比较弱,存在加热温度偏差大、温度档位选择少等问题。莱卡LAICA即热净饮机具备智能温控系统,在不同模式下可选不同温度的水,温控精准,有常温、40°C、60°C、80°°C、99°C五档水温可选,百变饮品可随心冲泡。无论是用40°C的水温给孩子冲奶粉、60°C的水温冲清新柠檬茶,还是用80°C的水温冲泡谷物早餐、99°C的水温自制火锅。种种需求,该款即热饮水机均能满足,让用户随时畅饮无忧虑。

意大利莱卡LAICA最先以净水壶进入大众视线,深耕行业近50年以来,研发了一系列高科技净水产品,凭借核心科技,开创“直饮”理念。迄今为止,莱卡LAICA已拥有了100项全球专利,获得多国品质认证,并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相信在未来,莱卡LAICA也将继续以“成为全球家庭健康使者”为使命,对品牌进行持续创新,为人们带来更多具有高品质、高科技的净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包OUT了!过年送浩诗HULLSI三明治机,为TA开启花样早餐每一天三四季度增势喜人!奥佳华保健按摩双品牌未来可期苏州探店 |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棉花秘密婴儿湿巾42.9 超值母婴品类尽在“真快乐”APP中式家装如何摆脱老气?正泰照明教你一招变身新国潮!定制生活,新潮牛 | 祝贺奥田家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持续深耕集成厨电,金帝2020年逆势上行的致稳之道新年焕新家,正泰居家教你如何以“色”取胜?2020《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发布会南京站活动成功举办!冬季疫情反复,家里该如何安全地通风换气?托斯卡纳电动天篷与新设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回顾2020 进战2021 | 未来的美多将更值得期待!红包OUT了!过年送浩诗HULLSI三明治机,为TA开启花样早餐每一天三四季度增势喜人!奥佳华保健按摩双品牌未来可期高端第一,行业第二!卡萨帝:先做强,再做大!GBE地产设计大奖2021丨荣星荣获“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奖”蒙娜丽莎&绿屋建科2021营销云峰会 带您探秘全球先进智能岩板生产基地维意定制:10套高能创意儿童房,爸妈看过都心动!打一场胜仗——森林之星顺利召开2021核心经销商年会暨黑胡桃产品战略启动会金螳螂:拟1 元购买孙公司100%股权浙江展略“零零派”直播品牌落户定南 助力家居建材拓展产业新空间定制“升”年:九大路径开辟产业“升”级新方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