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2100万股转让,小米科技为第二大股东

icon 2021-01-27 09:43:48
icon 0

摘要:1月27日东易日盛(00271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月27日东易日盛(00271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公告显示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东易天正投资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10 月 27 日与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 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 21,000,000 股股份(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 5.01%)协议转让给小米科技。

  2021 年 1 月 26 日,公司收到东易天正和小米科技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股份协议转让事 宜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 2021 年 1 月 25 日,股份性质为无限售 流通股。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小米科技持有公司2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成为东易日盛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为当前公司第二大股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