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快装定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叫「家居界的特斯拉」

icon 2021-01-28 09:11:43
icon 0

摘要:在家居行业里,自称或被称为业界“特斯拉”的品牌有很多,而真正能够对标特斯拉,时尚、科技、环保,以及达到整车交付的品牌,目前却只有美尼美快装定制一家。

       在家居行业里,自称或被称为业界“特斯拉”的品牌有很多,而真正能够对标特斯拉,时尚、科技、环保,以及达到整车交付的品牌,目前却只有美尼美快装定制一家。

       2020年11月,美尼美快装定制正式对外发布品牌独创的“家居空间特斯拉”理论,清晰表达美尼美快定制,是以汽车工业成熟的整车交付为原型,实现家装整空间的整体快速交付。这张家居空间VS特拉斯逻辑解剖图看起来很简单,却完整、系统的诠释了美尼美快装定制整体空间交付背后的产品逻辑。

       日前,某品牌旗下的家居社区店子品牌也称自己就是家居界的特斯拉,翻阅其大量资料后,笔者却持有不同的观点。从全屋定制家具的发展和演变路径就可以看出,居民生活不断改善,消费方式不断升级,整体交付已成未来发展趋势。因此,只有具备整体空间交付能力的品牌,才当得起家居界的“特斯拉”的称号。

       美尼美快装定制“家居空间特斯拉”理论图

       而是否具备整体空间交付能力,需要从四个方面分析:

       全案输出VS单一木作

       美尼美的全案输出均以空间为单位,从户型解析、功能布局、风格定位、预算规划、软装搭配的全方位设计,每一套方案的呈现,都融合门墙柜线、天花、地面,成品、软装、灯光和智能智控,所见即所得的场景化输出,并且可以做到1:1还原安装到消费者的家中。

       家居社区店品牌,只能实现单一木作产品,整体空间风格难统一,效果不好把控。

       空间交付VS单品交付

       美尼美快装定制将家居空间分解为门墙柜线木作系统、地面平铺系统、集成吊顶系统、成品配套系统、软装搭配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六大系统,形成综合空间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基于快速设计+定制标准木作板件+现场制作安装的模式,实现整体空间集成定制,快速交付。

       美尼美装配式全屋快装装修方式,一个端口、一次发货、一次安装,流程简单,效果、预算和施工周期均可控。在施工上,美尼美采用干法施工,产品在工厂预制,现场安装,干法无尘作业。装配式快速安装,安全环保。不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改造,达到即装即住。

       而家居社区店品牌仍是传统的家具定制,还只停留在衣柜、橱柜这类单品。消费者在装修时,需要找多个端口,对接多个流程,耗时耗力,装出来的效果还不一定满意。

       高中低配VS单一系列

       美尼美快装定制的产品,涵盖简中、简欧、现代、极简和轻奢五大风格,而且对标成熟的汽车行业,每一种风格都细分出高中低配,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系列,不同的配置,都可以享受同一种风格的家装效果。

       家居社区店品牌的产品涵盖了摩登、网红、轻奢、简欧等主流设计风格,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于颜值和时尚的需求,但产品都是单一系列,消费者在选择时,容易受到价格局限,要么只能选择这种,要么只能选择那种,同一种风格产品,没有折中的解决方案。

       全场景体验馆VS社区微店

       美尼美快装定制全场景体验馆,是以整车交付为原型,打造真实的家居户型场景体验,消费者进店所看到空间产品,和购买装进自己家里的效果,是一模一样。看得到,摸得到,买得到,这种场景化输出的消费方式,更符合当下的年轻人群,消费者买货方便,门店卖货简单。

       社区微店,在地理优势上,离客户更近,获客也更容易一些,但买车和装修这种大宗消费,消费者不会去汽修店或五金店,也很少有消费者仅看一两个配件,就做出购买决策。尤其是购买高端豪车,消费者一定会去4S店试驾,体验满意才会购买,整屋家装也是如此。

       美尼美快装定制正在进攻家装市场,抢占市场的速度有多快,取决美尼美全案输出模式和整体空间高效交付能力有多强大。

       万亿蓝海市场极速竞赛已真正上演。3月24日,看家居界特斯拉全球新品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