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笔收购!乐家1.2亿元收购巴西卫浴厂

icon 2021-01-29 09:57:21
icon 0

摘要:巴西当地时间1月6日,乐家集团以1.02亿亚雷尔(合人民币1.22亿元)竞得巴西塞阿拉州的洁具厂Companhia Sulamericana deCerâmica(CSC)的所有权,加强了在巴西的业务。

昆明招商公园大道<a href=

  巴西当地时间1月6日,乐家集团以1.02亿亚雷尔(合人民币1.22亿元)竞得巴西塞阿拉州的洁具厂Companhia Sulamericana deCerâmica(CSC)的所有权,加强了在巴西的业务。

  CSC工厂曾属于埃特尼特集团(Eternit Group),主要生产卫生洁具,于2018年申请破产。所购资产包括一个37,000平方米的工业厂房(建筑物、设备)、土地,其占地面积为122,000平方米。此外,该工厂位于巴西佩森港(Porto do Pecem)附近,是巴西经济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据悉,乐家在巴西的工厂总数为11家,员工数量达到4170名。其中卫生洁具厂5家,五金厂1家,马桶盖厂1家,浴室家具装配线1条、地板瓷砖厂3家

  Roca表示,新工厂将创造270个工作岗位,该工厂自2020年4月起关闭,预计新工厂将于2022年2月全面投入运营。据悉,该厂年产能为140万件,是卫浴行业***的工厂之一,将致力于为乐家集团旗下品牌生产卫生洁具,并出口到中美洲和北美。

  此前,乐家集团则从私募股权公司H.I.G. Capital(HIG)手中收购西班牙卫浴企业Royo集团的62%股份,另外还从Royo家族手中购买了13%的股份。根据估算,西班牙收购项目应晚于巴西工厂的收购。(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线」开局④|门窗市场稳步挺进“牛市” 优秀选手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宣称“不含甲醛” 却有甲醛释放!席梦思、网易严选被点名!运费!终于降了!中国出口航线运价新年以来首次高点回落!“装修零售”的基础为什么首先是个城市模型?上海市消保委实测20款床垫:这些问题注意了!智能布局提速!房企恒大正式进军智能家居行业席梦思、网易严选被点名,数款床垫涉嫌夸大宣传鸿雁诉小米专利侵权!智能家居竞争进入专利战时代蒙娜丽莎陶瓷生产项目部分生产线点火试运行远大控股为子公司提供不超过2亿元担保远大控股2020年净利润亏损11000万元–16000万元「一线」开局③ | 后疫情时代产品设计新方向:关注新消费群体,设计传承下的情感化演绎送风无死角!卡萨帝在空调新品类再占一席冬日配暖阳,爱阁工房轻奢新品带你打造品质生活!德国卡赫年度回顾:“智净”2020,逆势腾飞卡萨帝冰箱“高端第一、行业第二”,只是偶然吗?赶快听听这些点评,助力丝绸家纺设计更上一层楼!路转粉、秒变代理商……特诺发如何与业主交朋友?程立宁的门窗经:特诺发要开创行业3.0时代「一线」开局④|门窗市场稳步挺进“牛市” 优秀选手持续聚焦用户需求长春欧神诺|智慧门店黑科技,“搬砖”变得高大上实力加冕丨欧神诺荣获孔雀城2020年度优秀集采合作伙伴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