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衣柜?选购衣柜时应考虑哪些方面?

icon 2021-01-29 16:47:20
icon 0

摘要:衣柜是卧室内必不可少的家具,拥有一款好的衣柜产品能为家庭提供很好的使用方便,而目前市场上的衣柜产品如此之多,怎么挑选衣柜?就成为了一大难题。关于这点,其实大家只需做好全面的考虑就可以了。

  选购衣柜时应考虑哪些方面?

  一、尺寸

  挑选衣柜时要按照自身卧室的空间、家庭使用需求情况来选择一个合适的尺寸,这样才能真正的利用到空间,并且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使用需求。

  二、风格

  选购家居产品时,最好要符合整体的家装风格。而选购衣柜也一样,最好是让衣柜的风格与卧室的家装风格相搭配,不然就会显得格格不入,影响到整个卧室空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三、实用性

  衣柜除了要注意外观,还要注意它的实用性。比如储存空间、设计、布局等方面一定要符合自身的家庭需求,这样才能说得上是能带来实用方便的衣柜产品。

  四、配件

  五金配件是直接影响着衣柜的使用寿命,所以我们在选购时要看清楚五金配件和边框是否光滑,精度是否高,看强度是否好,支撑力是否强,滑动是否顺畅。通过以上的“五看”来确认配件和边框质量。

  五、制作工艺

  选购衣柜时,我们可以通过它的制作工艺好坏来判断它的整体质量,可通过板面是否平整、纹理是否清晰、板材封边是否精细、边角做工是否细腻来进行判别。

  以上就是选购衣柜时应考虑的几个方面,大家可以在挑选衣柜时做好全面的考虑。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定制衣柜这样更人性化的方式,卡诺亚定制家居品牌就可以满足你的各种需求,为了带来满意的服务。(文章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官网,侵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