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升达2020年度业绩扭亏为盈,预增107.46%

icon 2021-02-01 09:15:53
icon 0

摘要:1月30日*ST升达(002259)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月30日*ST升达(002259)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

  预告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00 万元–6,2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107.46%-104.97%。

  公告称净利润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为: 1、大力开拓下游销售渠道并优化客户结构,维护与气源、电力等供应商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公司主营业务毛利提升。 2、与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国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等债权人就债务问题达成和解,致使公司利润增加。 3、陕西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向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榆林金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米脂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和榆林金源物流有限公司支付业绩补偿款 15,815.53万元,致使公司利润增加,该项目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品宅配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同向下降、利润预计5.3亿元居然之家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同向下降,预计利润13.5-15亿德尔未来2020年净利润亏损2000-4000万元名雕股份2020年净利润同比下降0%-30%好莱客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海尔智家核心员工持股计划权益归属办理完毕全球最大规格(6100x1830)陶瓷大板在蒙娜丽莎问世刷爆“朋友圈”的客厅装修指南,让你的家个性十足!事关数十万企业的前途,家居新零售还有多大的想象空间?小米智能家居进军前装市场?!战略入股东易日盛为哪般?定制圈秒变娱乐圈?索菲亚、皮阿诺、卡诺亚“追星”算成功吗?2021年室内设计、装修风格,流行趋势!《衣尚中国》收官!卡萨帝“空气洗”传承中国美杜绝撞衫!卡萨帝银河空调上线销售万元冰箱成销冠!国人追捧健康保鲜,所以选择海尔飨宴冰箱凝固的光与水,以自然建构艺术生活 | 香港方黄(设计)集团新作:红星天悦别墅忠于独创·终于等到你!皮阿诺为什么选择李云迪?颜价比超高 皮阿诺超级收纳橱柜新品睿纳II上线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思萌-雍江御庭私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思萌-如释身体工坊忠于独创 | 皮阿诺与钢琴大师李云迪携手共进,创造不凡的艺术精彩!聚焦超级收纳品类 皮阿诺瞄准收纳赛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