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行业鱼龙混杂,如何选择靠谱除甲醛公司

icon 2021-02-04 09:20:58
icon 0

摘要:自从“自如事件”、“阿里员工白血病”事件的发生,老百姓开始越来越重甲醛超标的危害。

自从“自如事件”、“阿里员工白血病”事件的发生,老百姓开始越来越重甲醛超标的危害。为了家人健康安全,现在,新房装修入住前进行甲醛检测和治理逐渐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但是,在市场膨胀发展的同时,除甲醛市场各种产品、技术众多,鱼龙混杂,真假难辨!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判断一家除甲醛公司的好坏,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除甲醛公司选择加盟呢?

第一点,可以看公司品牌的影响力如何,这点可以从网络上、身边的朋友、除甲醛平台等多方面维度进行了解。

第二点,我们可以看客户的评价。如果一家公司受到的评价都是一致好评,选择该公司的客户多,而且很多人会想要加盟这家公司,说明公司是靠谱的、有能力的。

第三点,我们可以看这家公司的规模和运营时间,一家运营时间久、公司规模大的除甲醛公司,可以看出其除甲醛产品是有效果,对于室内甲醛超标的环境是有治理效果的,不然也无法发展和壮大。

第四点,可以去看一下公司的实验室,相信只有好的产品才会有好的除甲醛效果,那么好的产品肯定是要通过不断的研发与改进的,这就需要在研发这块进行很大的投入,在这里实验室的规模与研发人员的数量就会使很好的一个体现。

第五点,我们可以看公司的资质齐不齐全,可以知道的是一家靠谱的除甲醛公司必然会有专利的发明证书、权威机构检测的效果证书、能力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一些资质。

从以上五个维度去分析一家除甲醛公司,我们就可以知道这家除甲醛公司是否值得我们加盟,我们的新家是否可以选择这个公司进行除甲醛治理,最终才可以保障我们有一个健康的、安全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