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非公开发行25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上交所挂牌

icon 2021-02-04 18:24:21
icon 0

摘要:2月4日顾家家居(603816)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4日顾家家居(603816)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公告显示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顾家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顾家集团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顾家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21]243号),顾家集团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并在函中就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顾家集团本次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25亿元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将采取分期发行方式,且在该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文件组织发行。该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顾家集团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尚未实际发行,关于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及后续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商启示录2021 |克拉斯王大为:经销商很难,但家居业前景很好我乐家居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566万股大商启示录2021 | 卓美上品何宏才:改变传统营销方式,用户体验至上号称”家居行业的特斯拉“ ——AI家居为何敢于不同?用户圈层化研究之 “银发经济”带给家电产业的诗和远方美国家具销售大盘点:全年突破1150亿元,2021信心堪忧!智能马桶“国抽”合格率达97.3%,连续5年提升套餐+无醛+设计:泛家居行业揽客的产品三板斧舒适淋浴产品选材攻略,洗个好澡很重要!「一线」开局⑤|定制行业矛盾重重,梦天木作逆势而上开了个好头!九类即将被淘汰的经销商和九类最有前途的经销商,你是哪一类?中国定制家居业首家千亿企业出现,欧派家居凭什么?大商启示录2021 |克拉斯王大为:经销商很难,但家居业前景很好门窗色彩的这些搭配知识 您知道吗?1平米窗边利用方案 精彩空间不浪费我乐家居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566万股大商启示录2021 | 卓美上品何宏才:改变传统营销方式,用户体验至上号称”家居行业的特斯拉“ ——AI家居为何敢于不同?瓷砖学 | 买瓷砖只是开始,要准备的工具多着呢!家庭厨房装修选购瓷砖有几个注意要点用户圈层化研究之 “银发经济”带给家电产业的诗和远方厨房瓷砖怎么选?看这里就知道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