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2月8日松下智能语音浴霸新品发布会,约吗?

icon 2021-02-05 17:20:11
icon 0

摘要:2021年2月8日晚上19:00-20:30,松下智能语音浴霸新品发布会将在新浪家居直播平台“乐居LIVE”正式发布,届时观众将不止了解到智能语音浴霸的首发详情,更能走近松下全屋净水产品,了解松下如何帮助您全方位提高生活品质。

“智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作为首款搭载语音控制功能的浴霸,松下54BE系列智能语音浴霸的到来,可谓满足了那些对颜值、卫生、健康、生活品质都有高要求的大众群体。想让温暖“音”有“净”有,是时候更新换代一下你家的浴霸了!

2021年2月8日晚上19:00-20:30,松下智能语音浴霸新品发布会将在新浪家居直播平台“乐居LIVE”正式发布,届时观众将不止了解到智能语音浴霸的首发详情,更能走近松下全屋净水产品,了解松下如何帮助您全方位提高生活品质。

“智”享生活 “浴”见松下 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此次新品将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松下全屋净水系统、松下54BE系列智能语音浴霸这两个系列产品将同时亮相发布会!

让温暖“应声而至”松下54BE系列智能语音浴霸颠覆传统操控习惯,丰富了浴霸的功能性,一声召唤“你好小帕”轻松激活浴霸,保证迅速升温,更有高显色指数LED灯,可调二档色温,柔光亮肤享受自然美颜。并加入松下独有、核心的专利技术纳诺怡™X,能保证卫浴空间有效抑菌除味,迭代消费者对浴霸的固有认知。科技外观颜值扛打,远程操控智享便捷……现场一一详细展示和介绍智能语音浴霸的各项功能,我们带你轻松解锁智能沐浴新体验,更多详情2月8日线上一睹真容,不见不散!

小贴士:nanoe™X(纳诺怡)是松下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480009862.5/专利种类:发明;报告编号SHES160600431171),它通过给水施加高电压的方式进行分解,分解出的OH·(羟基自由基),能够在水离子包裹细菌,霉菌和异味源以后,破坏其中的蛋白质或异味源的化学结构,达到抑制细菌,霉菌,清除异味源的目的。

除了新品浴霸的专业讲解,我们还将了解到松下全屋净水系统功能的原理大公开,同样邀请了相关行业专家为观众带来深入简出的现场科普,让你了解生活中常说的“硬水”“软水”究竟有何区别。

好礼放送 等你来拿

直播发布除了行业专家,以专业的角度现场带你从家装细节、居家美学、使用趋势等方方面面解读新品之外,福利环节更不可少,品牌方为本次发布会特设三轮抽奖环节,准备了不得了的精美礼品赠送给粉丝,更有松下人气高端科技产品“纳诺怡水离子发生器”现场送,机会有限,礼品可观,来看直播,也许你就是那个“天选之人”!

解说嘉宾

陆军

松下空质事业战略统括部 商品企画2部课长

2015年进入松下,一直从事浴霸产品开发工作。对换气送风产品的市场情况,产品动态,消费者诉求有深度了解。致力于浴霸技术功能的搭载与开发,以解决消费者困扰,改善室内空气环境为开发产品宗旨,在空气质量优化创造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2月8日,扫码进直播间,见证让温暖“音”有“净”有,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