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居然之家关于回购事项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icon 2021-02-19 20:10:48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事项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4日召开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议案》,该方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2月24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5日披露的《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5)、《关于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7)。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即2021年2月18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即2021年2月18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二、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即2021年2月18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注:1、以上股东的持股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总的持股数量。2、上述“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中包含了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锁定股份”:

  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其持有的103,627,794股公司股份自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即发行股份购买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有限公司(曾用名“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合计持有的家居连锁100%股权完成后36个月内不得转让。


  特此公告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19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