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副总经理李双侠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

icon 2021-02-25 10:16:34
icon 0

摘要:2月25日东易日盛(002713)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25日东易日盛(002713)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告显示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7日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双侠女士计划于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合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65,712股公司股份(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公司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双侠女士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期满暨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2月24日,李双侠女士前述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李双侠女士未实施减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