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健康木门,为美好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icon 2021-03-01 17:50:19
icon 0

摘要:欧派健康木门,为美好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新浪家居讯 柯致为)2020年初,疫情席卷而来,长时间的宅家生活,让人们对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健康”一度成为了家装行业的热搜词汇。作为木门行业绿色家居的先行者与践行者,欧派木门抓住健康潮流,注重新品开发,契合“健康、安全”的消费理念,营造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价值共鸣,推出健康木门系列产品。

 

01

好材料

守护家庭的健康卫士

  

图片来源:欧派OPMA-5Z产品)


据2016年5月23日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发布的“健康星球,健康人类”报告显示,全世界每年有约430万人直接或间接死于室内空气污染。而装修污染作为室内空气污染的其中一种,其释放的甲醛、VOC等有害物质则是健康的“隐形杀手”——短时间内人们会感到头痛、恶心、呕吐、乏力,严重时会出现抽搐、昏迷、并会伤害到人的肝脏、肾脏、大脑和神经系统,造成记忆力减退等严重后果。

 

木门中的甲醛释放量主要来源于所用材料装饰单板、密度板、刨花板及胶粘剂,因此木门芯材的选择至关重要。一些劣质木门,大量使用甲醛含量高的粘胶剂或甲醛含量超标的板材,不仅产品质量堪忧,更造成室内空气的污染,危害健康。

 

如何守护健康的家居生活,让消费者住的安心、舒心?欧派木门在选材上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在材料的选择上,欧派木门追求环保材料,选用有日本建材行业环保标准最高健康等级的F⭐⭐⭐⭐板材,其甲醛含量比E0标准更低40%。其中OPMA-7Z、OPMA-5Z等健康木门系列的木芯选用散发着天然木香的南洋楹木、北美胡桃木等,木质细腻均匀,抗变形能力强。在结构上,实芯填充,不开裂、更稳固,消音降噪,更加持久耐用。

 

为了实现水性原木门更加环保,在漆的选择上,欧派木门做到了比消费者还挑剔,坚持使用以水为溶剂的环保水性漆。水性漆不仅在甲醛检测上表现优异,也符合国内VOC标准,即使家中有孩子也能做到即装即住,守护您和家人的纯净世界。

 

02

好工艺

经得起考验的门面担当 

 

(图片来源:欧派OPMA-5Z产品)

 

门,是进入房屋的必经之口,筑成了家的最后一道防线。随着时间流逝,木门在使用过程中,各种大小问题开始出现,如隔音效果差、漆面脱离等,给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使得居住的品质感和幸福感大打折扣。

解锁品质家装生活,提升居住幸福感,不如从进入家的第一道关口开始着手,选择一扇兼具设计、品质和健康环保的木门。欧派水性原木门采用卯榫拼接工艺,独居匠心,精心打磨,有效防止木材连接处的松动扭曲,使门扇结构更加稳定牢固,安全加倍。在生产环节中,严控板材的厚度公差、含水率等,建立专业的木材平衡房,采用科学的木材烘干平衡养生法,保障木材状态相对稳定,彻底释放木材内应力,让木门更经久耐用。

大至门板板材、小至铰链吊码,欧派木门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欧派木门已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证、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目前不仅成立了“木门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还取得了百余项专利技术。从木材严选到材料创新再到水性漆工艺,欧派木门始终严苛标准,精准把控,用匠心精神为消费者打造质感生活。

03

好服务

“高枕无忧”的售后体验

  

在大家居刚性需求的背景下,门窗行业如火如荼。但在行业迅速扩张的过程中,也出现了服务相对滞后,与发展速度不匹配的现象。例如产品发货暴力运输,上门安装拖延等,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满意程度。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不再局限于价格和质量,更重视整体消费体验。

作为国内木门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欧派木门深知优质的服务是企业良性发展的生命线,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可靠、贴心的售后服务。在京东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用户一旦选择江山欧派木门,不仅可以开具全额发票以备查验,还可以享受快捷、专业的安装服务。

 

秉持匠心,践行初心,恒心耕耘。欧派健康木门凭借着在材料、工艺、售后三方面的迅猛发力,树立行业标杆,并持续以用户为导向,专注专业、精益求精,致力于生产极致环保(无甲醛、VOC)的优质木门。对于欧派而言,制造的不仅仅是一扇木门,更是一份属于家的责任。欧派木门将以每个家的幸福体验为企业的不懈追求,将健康环保注入品牌灵魂,开启亿万家庭的幸福之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箱”深圳礼品展 为你的女神挑选心动的礼物盈家宅品:什么是现代简约家具风格特色,四大特点要知道携手百能 定制未来丨第十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百能不锈钢橱柜即将闪耀启航!全度芯 牛到家丨3·15活动启动会圆满举办中国暖通人|戴鸿少:高端装修选水系统 大幅提升舒适感中国暖通人|黄国仓:专注研发 为南方家庭带来温暖冬季中国暖通人|杨明:共容、共赢、共享 共创暖通美好未来“犇”向未来,博西家电以创新实力打造健康生活新体验中国暖通人|王永涛:选择“五恒一低”房 原来生活可以更舒适中国暖通人|王凯:严格把控施工工艺 重视安装可减少设备故障中国暖通人|李功群:服务取胜 暖通企业需提升专业度315质享好家,放心购|卡诺亚定制家居诚意送上品质大促新豪轩即将亮相2021上海建博会,新品首发引领风潮!伟星新材2020年净利润12.51亿元,同比增长27.26%温州梦想改造家设计师雷世云:爆改37平方小户型打造家居“理想国” 个性生活的必备单品“开箱”深圳礼品展 为你的女神挑选心动的礼物探秘!上海1.5亿豪宅内的私享卫浴空间盈家宅品:什么是现代简约家具风格特色,四大特点要知道携手百能 定制未来丨第十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百能不锈钢橱柜即将闪耀启航!全度芯 牛到家丨3·15活动启动会圆满举办中国暖通人|戴鸿少:高端装修选水系统 大幅提升舒适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