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防:拟使用不超过5 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icon 2021-03-03 10:09:22
icon 0

摘要:3月3日王力安防(605268)发布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3日王力安防(605268)发布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显示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5 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现金管理投资品种为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的银行、信托等理财产品。

  公告称公司对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保证日常经营资金使用需求和现金管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发展。通过进行适度的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