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IFO未来办公方式展蓄势起航

icon 2021-03-04 14:17:43
icon 0

摘要:「这场用“呼吸描绘未来”的展览,怀揣对未来的好奇而浪漫发问,汇聚繁星照耀宇宙,用智慧与真诚,挥出2021年办公方式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场用“呼吸描绘未来”的展览,怀揣对未来的好奇而浪漫发问,汇聚繁星照耀宇宙,用智慧与真诚,挥出2021年办公方式浓墨重彩的一笔。」

呼吸

是生命

是节奏

是巴赫的十二平均律。

呼吸

是给予和获得

是宇宙的沉思和欲望

是打破界限的交融。

2021年3月28日-31日

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

International Future Office exhibition (IFO)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将以“呼吸”交换思想,观感未来

邀请各位一起穿越星际

找寻到思想绿洲

在呼吸间悠扬而歌

谱写未来办公方式的全新篇章

       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IFO)作为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倾力打造的主题概念展,也是本届博览会的核心项目。IFO旨在引领办公方式的未来思潮,探求艺术和人文的多重表达。展览融合了多媒体与新科技手段,打造出一个牵动五感体验、激发思考探索的沉浸环境。

呼 吸 描 绘 未 来

       特德姜的短片科幻小说《呼吸》中说:“我所有的欲望和沉思都是这个宇宙缓缓呼出的气流。空气恰恰是我们思维的媒介,我们的思维就是一种气流模式。”这也昭示了本届展览的主题——「呼吸」,亿万年间,所有生物维系生存的动作——呼吸,扩大到宇宙维度后是否会成为未来交流的新方式?由呼吸引发的个人,群体,社交,办公,建筑,界限关系的改变,也将演变出一个全新的未来。

       如果说2020年是「办公」巨变的元年,那么2021年将会是征服巨变的「突破之年」,办公的内涵在更迭边界在扩充,科技需要美学引领助推,艺术自然生长在办公场景中,创新和变革已成常态,我们需要对办公方式作出判断、解读、推动、破茧。

       呼吸在描绘着我们的未来。所以,在未来人们或依赖着分子感官,打破原有边界,在智能化、远程化、材质更新、体验感等方向上展开灵魂之翼。本届IFO由六大板块组成:向内存在、对话、O CELL、界限、MEETing、向外呼吸,分别从人类行为方式、办公方式及场景多元化、人际距离与办公空间重构、科技与办公的交融和进化、外观自我感知未来等方面邀请办公领域的各大品牌共同构筑未来办公世界,同时我们也邀请国内外多位行业领军人物汇集学术论坛,共话未来办公方式的无限可能。

繁 星 照 耀 宇 宙

       后疫情时代的到来,颠覆了原有办公方式的存在,办公领域诸多品牌也做出了积极改变,通过对行为、环境、空间的新鲜探索,洞见办公方式的趋势,发现遥远的繁星与人类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接下来的内容中,我们IFO的主人公“IF”也将带领大家去探索由智慧与洞见构筑的未来办公世界。而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也将持续为大家奉献出精彩内容,通过“呼吸”发散,将无尽灵感传播给每一个人。

       本届2030+ IFO 汇集了国际办公**品牌:Steelcase、Knoll、Lamex 、K+N、Sitland;

       经典设计符号:CASSINA、Magis、Gan、Avarte; 办公新锐先锋:X-Work、PWG、Citsol;

       全球产业链的**品牌:智能照明控制LUTRON(路创)、高端五金解决方案Hettich(德国海蒂诗)、高效智慧办公的钉钉及Nreal、高端电器 Dyson(戴森);跨业创新的先锋代表:回收升级材料KAFFTEC (咖法)、创意艺术品品牌dprints(迪品)、虚拟视觉Uality(鱼乐实境)。

       “所有的先人都羡慕我们年轻,地球和月亮都觉得我们幼小。”在漫长的岁月里,我们处在变化的环境当中,也会站在高层写字楼落地窗前眺望星空,也会在狭小偪仄的办公桌前追问自己,什么是真实存在的?未来还有多远?为了做出解答,策展团队历经数月的筹备,无惧环境压力,带着勇气与耐力越过一个又一个障碍,呈现出更加精彩与独特的展览体验与策展理念,期盼能早日与大家在城市复苏中相见。

生命的种子,穿越光年之外,

呼吸一瞬,俯仰万年。

期冀在此刻,

已雕刻成崭新的历史,

吟诵变化,唯一不变的真理,

呼吸之间,凝固悠久的文明,

遇见,不是终局,而是启示,

挥别,不是距离,而是心声。

我们坚守住了不平凡的2020,现在,我们更要2021精彩重生。

“通过阅读我的文字,你的思维模式就模拟了我曾经的思维模式。以这种方式,我从你身上获得了新生。”希望在烟花三月,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会因为有你的到来,而获得新生。

追 溯 呼 吸 之 源

       2021年3月18-21日、3月28-31日,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即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精彩上演。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家博会承办方中贸展团队以“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新定位为引领,于2020年12月分别在广州、深圳、佛山、上海、苏州、石家庄、济南、巴中、遵义等地,联动数十个机构、组织,以推介会、走访等多种形式推广中国家博会(广州)全新定位及2021年展会的亮点看点,广邀业界同仁共赴这场万众期待百里挑一的家居行业盛会。

       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位于广交会馆B区展览厅9.3号馆B18,总面积约1000㎡的展区将为大家呈现未来办公最具想象力的形态。「IFO」来自展览英文 International Future Office 缩写,代表对未来办公理念、方式、形态以及办公发展趋势的探索精神;同时,「IFO」在展示内容上也可以衍生为「If Office…」,以此来串联展览中的各个部分,旨在引导观众感知自我、展开“关于未来办公的一切可能”的想象。IFO作为 “If Office”的延伸,诚邀观众与我们一起,共赴一场关于“未来办公方式“的无限想象之旅。

主办单位: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

承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总策划人:屠祺

策展人:刘丽莎

空间总设计师:Waterson Lam

平面创意总监:王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春季过敏不用愁 日立中央空调为健康保驾护航大匠光临|三福艺术家具的文化抱负最美工厂板川电器,未来新十年如何破局?新装升级 | 武汉简一“三店齐开”,惊艳亮相闪耀江城【对话·灶浪者】头部企业增速第一,对话范德忠:森歌逆势稳增的秘诀中国人信赖的红木家装品牌,木皇戈顿25年的专注洞见2021 | 对话爱康牟杰:以系统定格局,探寻企业复利增长之道国潮品牌,匠心品质丨北疆2021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收官首发大捷!签约132城!亿田2021大商招募第一季牛气收官!金帝智能厨电举行2021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进击2021,再创新佳绩、新辉煌!中泰龙:家具行业的“常青树”真心话两会—玛格定制家居 唐斌:创新驱动开新局,拥抱机遇新征程。真心话两会—富轩门窗 李昌安:富轩全屋门窗,一站定制,省心省时。真心话两会—伊仕利家居 邱晓毅:塑造定制家居民族口碑品牌,打造真正更具实用的家!真心话两会—金牌厨柜 潘孝贞:关注两会,关注中国家庭健康家居生活,让消费者体验回家真心话两会—皇派门窗 朱福庆:关注两会,关注民生 皇派门窗以守护美好人居生活为己任真心话两会—蒙娜丽莎集团 邓啟棠:不改初心,为广大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好产品春季过敏不用愁 日立中央空调为健康保驾护航真心话两会—必美国际集团 孙海源:用环保传递爱,打造中国幸福家。真心话两会—新明珠陶瓷集团 叶德林:以用户美好生活为导向,做出打动人心的一流产品真心话两会—益圆家居尹继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