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两会—蒙地卡罗瓷砖 陈太锋:精致生活逐渐成为人民的生活追求。

icon 2021-03-04 15:23:47
icon 0

摘要: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创新、行业发展,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 」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旨在紧跟两会脉搏,通过家居人两会观点,向社会展示中国产业人眼中的变革与发展。

 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

  蒙地卡罗瓷砖 总经理 陈太锋:“精致生活逐渐成为人民的生活追求。”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变革之年。我国正在逐渐消弭新冠疫情的影响,提速构建全新的发展格局,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在这个历史的转折点上,家居行业既代表了“十四五”规划重点提及的需巩固壮大的实体经济,又代表了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的现代服务业。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创新、行业发展,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 」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旨在紧跟两会脉搏,通过家居人两会观点,向社会展示中国产业人眼中的变革与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心话两会—爱依瑞斯范姗姗:与时俱进 稳步发展,为实现中国美好人居新生态助力真心话两会—慕思 姚吉庆:智能制造的未来已来,通过科技让人们睡得更好!真心话两会—尚品本色孔鹏:聚焦两会顺应变化 赛道升级数智转型 致力打造人居美好生活真心话两会—集美家居赵婷婷:民心聚则国家强,国家泰则万民安!真心话两会—金舵集团 陈志杰:坚持好品质,拥抱新技术,质 • 美 • 新生活。真心话两会—生活家地板 林德英:步随中国经济发展,做大做强地板业务真心话两会—圣堡罗整体门窗 吴国洪:坚守品质,守护安全真心话两会—格莱斯瓷砖 黎汝让:创新求变,为新时代建筑添砖加瓦!真心话两会—欧哲门窗 周志军:关注两会,和谐发展大家谈,共同谋求大发展真心话两会—国之四维 程龙鹏:传承经典,追求真我,打造新国货。真心话两会—罗兰西尼系统门窗 熊志斌:做最好的门窗,守护我们的家园,守护我们的家人真心话两会—业之峰张钧:期待听到更多关于发展大计和社情民生的令人振奋的好消息真心话两会—爱依瑞斯范姗姗:与时俱进 稳步发展,为实现中国美好人居新生态助力真心话两会—慕思 姚吉庆:智能制造的未来已来,通过科技让人们睡得更好!真心话两会—尚品本色孔鹏:聚焦两会顺应变化 赛道升级数智转型 致力打造人居美好生活真心话两会—集美家居赵婷婷:民心聚则国家强,国家泰则万民安!真心话两会—金舵集团 陈志杰:坚持好品质,拥抱新技术,质 • 美 • 新生活。真心话两会—生活家地板 林德英:步随中国经济发展,做大做强地板业务真心话两会—圣堡罗整体门窗 吴国洪:坚守品质,守护安全真心话两会—格莱斯瓷砖 黎汝让:创新求变,为新时代建筑添砖加瓦!真心话两会—欧哲门窗 周志军:关注两会,和谐发展大家谈,共同谋求大发展备战38女王节,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钜惠点燃缤纷三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