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新材第二大股东减持股份时间过半

icon 2021-03-05 10:01:07
icon 0

摘要:3月5日伟星新材(002372)发布第二大股东减持股份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5日伟星新材(002372)发布第二大股东减持股份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持有公司股份 308,816,384 股的股东慧星公司计划自减持预披露公告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 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 47,193,388 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3%)(如遇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本变动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作相应调整)。其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

  2021 年 3 月 4 日,公司收到慧星公司发来的《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慧星公司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为 2020 年 12 月 4 日-2021 年 6 月 4 日,目前减持时间过半。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如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