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两会—航标卫浴欧阳美环:用匠心传承艺术,新航标、新家居!

icon 2021-03-08 11:34:27
icon 0

摘要: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创新、行业发展,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 」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旨在紧跟两会脉搏,通过家居人两会观点,向社会展示中国产业人眼中的变革与发展。

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

  航标卫浴 副总裁 欧阳美环:“我们只做一件事,专注品质,用匠心传承艺术,新航标、新家居!”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变革之年。我国正在逐渐消弭新冠疫情的影响,提速构建全新的发展格局,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在这个历史的转折点上,家居行业既代表了“十四五”规划重点提及的需巩固壮大的实体经济,又代表了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的现代服务业。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创新、行业发展,特别策划“「 启航 · 新征途 」百位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旨在紧跟两会脉搏,通过家居人两会观点,向社会展示中国产业人眼中的变革与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心话两会—九牧集团严桢:关注两会,让企业与国家命运共振真心话两会—尚品宅配总经理 李嘉聪:以科技创新模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真心话两会—梦天余静渊:致力于行业健康发展,做一流家居企业,营造共赢生态圈!真心话两会—高登铝业集团 李婧:高品质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真心话两会—TATA木门纵瑞原:深耕产品的同时坚持创新,一步一步走向国内国际双循环真心话两会—中贸展 刘晓敏:助力家居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为行业发展赋能真心话两会—天洋墙布总经理 李明健:引领环保家居流行趋势 对未来充满信心真心话两会—居然之家汪林朋:数字化时代,企业要以消费者为中心,构建资源共享体系真心话两会—书香门地集团 卜立新:推动行业向高升量、价值化发展真心话两会—大角鹿瓷砖 南顺芝:关注两会,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大角鹿让亿万家庭使用上真心话两会—鑫迪家居李军:深化创新驱动,聚焦品牌赋能 为行业发声,让美好发生!真心话两会—惠达卫浴殷慷:强强联合都将推动着家居建材企业求新创变帝欧家居40,000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卡诺亚定制家居清远二期厂房奠基天洋墙布李明健:新消费时代下,以新营销、新服务、新产品全面触达主流人群Hi-Design金奖作品|肖军:既舍得又节约,POJI用设计开启这场美的旅程德尔未来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蓄势待发 盛装起航|武汉简一三店齐开盛况精彩上演Hi-Design金奖作品 | 赵秋奇:打造空间记忆点,从小小“分子”开始大商启示录2021 | 宸宫家居卢玉娟:玩转营销新花样,精准渗透目标人群大事件!北方首条岩板生产线拥有者,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嘉宝莉抗病毒涂料,践行“让家美丽,让爱放心”愿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