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董事会秘书辞职,沈洁接任

icon 2021-03-10 11:05:05
icon 0

摘要:3月10日喜临门(603008)发布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新聘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10日喜临门(603008)发布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新聘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张毅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张毅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董事会秘书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辞职后张毅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开展,公司于 2021年 3 月 9 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沈洁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意见,认为本次董事会秘书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同意董事会聘任沈洁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决定。

  沈洁,女,汉族,1985 年 9 月出生,硕士学位,中国国籍,无境外**居 留权。曾任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董事会秘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