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SDS商学院2021年度战略合作企业专访——玛格定制家居

icon 2021-03-12 12:47:24
icon 0

摘要:2020年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西海基石教育在重庆举办“新时代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暨“2021年家装(设计师)渠道合作企业招商签约发布会”,会上西海基石教育与多家优秀品牌企业签订2021年新时代创新型...

  

   2020年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西海基石教育在重庆举办“新时代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暨“2021年家装(设计师)渠道合作企业招商签约发布会”,会上西海基石教育与多家优秀品牌企业签订2021年新时代创新型家装(设计师)渠道建设新模式战略合作协议。

  如今,全国进入全面复产复工阶段,新浪家居有幸采访本次战略合作签订企业玛格家居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金海鹏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合作的一些想法。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与西海SDS商学院签约战略合作?

  西海SDS商学院,作为中国国内优质的应用型、全体系、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的家居行业专业商学院,汇集了中国**的优质装企及建材家居企业资源,是中国家装企业与建材家居行业最具价值的交流合作平台,与西海SDS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能够得到行业导师的亲临传授及交流机会,增加行业内部的沟通,有助于不断完善企业在家装渠道综合能力的塑造,加速在家装渠道的有效开拓。

 新浪家居:对于材料商来说,推进企业家装渠道建设至关重要,2021年贵司对于进驻装企的供应链渠道建设是如何规划的?(希望推进什么企业或者什么区域企业)

  在全屋定制行业日渐成熟的今天,全屋定制行业以其工业化思维及系统进入家装领域,有助于推动中国家装行业的迭代与升级。一站式全屋家居集成定制解决方案与服务是玛格现阶段产业布局与硬件建设的核心,为此,2021年,玛格将推进终端家装渠道运营及总部合作进入装企供应链渠道,作为至关重要的年度运营策略,并建立了家装拓展部及整装专职团队,计划并逐步推出涵盖厨房系统、全屋收纳系统等一系列极具性价比的**产品,通过模式与技术的创新推动企业家装工业化的进程,2021年,玛格的目标是计划与全国性家装企业推动家装渠道建设与合作。

  新浪家居:对于企业可以和众多优秀西海SDS商学院导师和学员装企达成合作有什么期待?为此准备了什么专项合作的销售政策吗?

  玛格期待通过与全国优秀装企导师能够有更多的交流,不断提升玛格在家装拓展板块的核心竞争力,构建优质、稳定、高效的合作及供应链体系,完善现有的管理模式,促进公司可持续地健康发展!玛格希望能够在部分重点城市与优秀的家装企业达成专业的家装渠道合作,为此玛格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计划在全国城市中优选部分重点城市,制定家装渠道激励政策及**合作产品,不排除会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有更多深入交流、专项合作的可能!

 新浪家居:您对西海SDS商学院年度战略合作模式有哪些期望和建议?

  西海SDS商学院是国内优质的家装(家居)行业商学院教育机构,不仅有着丰富的系统性、体系化的实用性教学课程,还有广泛的大家居优质企业合作资源,我们期望能够有更多机会及政策促进与全国优秀装企达成总部战略合作,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拓展与推广家装渠道的发展与应用,为终端家装渠道赋能。

 新浪家居:2021年度关键词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觉得最想分享的关键词是渠道破局。随着“新制造新消费新技术新零售”的社会创新发展和中国改善型人群的崛起,多渠道齐头并进的产业模式与布局,将是未来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趋势,而企业的“差异化优势”则是行业突围的关键。玛格专注高端全屋定制18年,深入家居产品的探索与创新,打造四大产品体系、七大产品系统,致力于帮助消费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一站搞定的装房需求,玛格将基于相互促进、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优秀装企携手,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建家装新模式,推动家装行业良性和谐稳健地发展。

  公司简介:

  玛格定制家居成立于2004年,18年专注于高端全屋定制,为全国工商联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单位。玛格秉承“专业专注,持之以恒,谦卑勤奋,开拓创新”的价值观,以“引领传播家居文化,专业定制品质生活”为使命,以“成就客户价值,铸就团队幸福,打造中国定制家居领导品牌”为企业愿景,致力为中国中高端住宅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

  目前,玛格已建成重庆、广东(大塘)、广东(海洋)三大智造基地,采用德国先进的信息化智能制造设备、工艺技术与现代管理体系,是国内定制家居行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厂区面积较大的现代化生产企业之一。

  玛格连锁专卖店网络已布局全国绝大多数省特级城市及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辐射全国市场,玛格产品涵盖四大产品体系与七大产品系统,以丰富的产品线每年为全国消费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一站搞定”的装房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