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床企业麒盛科技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供应商

icon 2021-03-15 10:33:31
icon 0

摘要:近日,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将为北京、延庆和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住宿运行提供智能床及相关服务。

  3月12日,记者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近日,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将为北京、延庆和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住宿运行提供智能床及相关服务。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冬奥筹办已经进入了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麒盛科技加入冬奥赞助企业行列,将成为助力打造优质赛会服务的新力量。

  北京冬奥组委将与麒盛科技等赞助企业及有关各方紧密携手、精诚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办成一届给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的冬奥会、冬残奥会。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8家官方供应商,即普华永道、随锐集团、金山办公、一石科技、歌华有线、河北广电、丰原生物和麒盛科技。

  (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