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icon 2021-03-18 09:02:59
icon 0

摘要:3月18日我乐家居(603326)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18日我乐家居(603326)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公告显示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我乐家居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 GR202032004957, 发证时间为 2020 年 12 月 2 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为我乐制造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我乐制造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将连续三年(2020 年至 2022 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所得税优惠政策,即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