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智能家居项目募集资金完成专户销户

icon 2021-03-19 08:55:49
icon 0

摘要:3月19日我乐家居(603326)发布关于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19日我乐家居(603326)发布关于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的公告。

  公告显示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 4,000 万股, 每股面值人民币 1 元,发行价格为每股 9.87 元,募集资金总额为 39,480.00 万 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 36,606.51 万元。

  上述专户用于公司“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系统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募集资金已按照计划使用完毕。鉴于募集资金专 户将不再使用,为方便账户管理,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京我乐家居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毕全部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前所产生的利息 20,887.50 元已按照账户管理规定转至自有资金账户。公司与保荐机构、开户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